New Power Art 春天了新力量艺术频道

“春天四季印象音乐”风格流派。走向世界,大浪淘沙,勇往直前。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COo9E0Q4im0Neg1etVQzkQ
个人资料
正文

【春天来了】【音乐日记】《丑小鸭》安徒生 | 美国律师跟风“春天”的故事 | 即兴音乐原创

(2022-03-09 11:32:54) 下一个

《春天音乐日记》chuntianle 于

美国律师和“春天”的故事 “跟风”春天

......和美国律师谈到“丑小鸭”,我给他讲“丑小鸭”的故事,可能我的激情打动了他,他的眼睛在发亮。他邀请我去图书馆看“丑小鸭”。我告诉他没有时间。

下面这个《丑小鸭》是我那时读的(两个版本,这是第二个)。我的《丑小鸭》的故事唤起了他的对“丑小鸭”的喜爱,他随后也读了一遍,发给我,要放到我的频道,让大家看。但和我的版本有几句不一样,放在我的版本下面。

我在某种程度上改变了他的生活轨迹。 他搞那个专业,也不需要提高英语,也跟着我搞“丑小鸭”,跟风。(新加:回应对话) 做自己”。“春天”的魅力不只是春天的旋律,是“春天”的精神:不畏惧艰难困苦,自强不息! 春天在寒冷的冬季给人们带来温暖和希望,在黑暗中让人看到光明!“如果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 四季印象派:2021年的旋律 创意/词/曲/编/绘画/摄影/文字/制作 chuntianle  四季印象派:2021年的旋律 创意/词/曲/编/绘画/摄影/文字/制作 chuntianle  朗诵 by my friend J。他请求放在我的频道里。 

 

Ugly Ducking
Author:Hans Christian Andersen
Translator: chuntianle
Narrator: chuntianle
Background Music: Spring Girl Working Towards Me With A Smile (Impromptu/improvisation)
Composer: chuntianle
Picture/Painting/Video: chuntianle

 


从丑小鸭开始,我们一起来到春天的世界里


丑小鸭: 安徒生
朗诵:春天了 chuntianle 
背景音乐:即兴原创钢琴曲《春姑娘笑着向我走来》by chuntianle
描述:春天的童话,从丑小鸭做起。
“乡村的夏季天气宜人,金黄色的玉米,绿色的燕麦和堆积在草地上的干草堆看起来很美。”
地点:春天花园,童话世界, 周末的港湾

春天的童话世界

开场白:感悟生活,用自己的方式解读人生。轻轻的,不要打破这宁静而又美好的气氛。
静静的夜晚,童话的世界真美......

“乡村的夏季天气宜人,金黄色的玉米,绿色的燕麦和堆积在草地上的干草堆看起来很美......其他鸭子本来更喜欢在河里游泳而不是爬湿滑的河岸,而现在坐在牛蒡叶下谈论着她的八卦。“
照片在"四季"里,在"春天"的"眼睛"里......

——春天了于2019年12月11日
Pop, Romantic, Classical, Inspirational, Heart Song,
原创歌曲 原创音乐
SelfComposed Song, Self Composed Music, originalsong
四季印象派 impressionism 4seasons 春天 四季歌
NewPowerArt
Copyright © 2021 chuntianle. All rights reserved.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chuntianl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感恩认识你。周末愉快。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丑小鸭的故事春天讲得真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