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Power Art 春天了新力量艺术频道

“春天四季印象音乐”风格流派。走向世界,大浪淘沙,勇往直前。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COo9E0Q4im0Neg1etVQzkQ
个人资料
正文

【春天了印象派 - 原创爵士音乐】Walk in the Field 爵士演奏会片段-坚定, 如梦如幻的 Chuntianle

(2019-05-04 11:20:56) 下一个

【春天了印象派 - 原创爵士音乐】Walk in the Field - 爵士演奏会片段 - 坚定的,充满自信的,如梦如幻的 by Chuntianle

好久没有来。谢谢支持我的朋友!也谢谢版主!春天来了,希望唱坛越办越好,期待更多经典的,有创新的作品。

4月23日我的爵士原创音乐在爵士演奏会上演奏,大家好像都很喜欢。我也很开心。有掌声,有热情的眼光和微笑。

报我的作品和名字时我没有录视频,那时我在起立致意。大约4'18''时, 台上的人和我打招呼致谢,旁边的人连着说"beautiful", 我也表示感谢。有个爵士歌手也很喜欢我的作品,走过来冲着我竖起大拇指。 演奏会后找我攀谈。其实我送出的作品没有词。如果有的话也许是他演唱。随后又和演奏我作品的人一一握手。气氛和谐融洽。

我是4月14把东西给他们,4月16日他们排练了一次。我没有去。23日演出的那天我是作为作曲被邀请参加。

我原来说过即兴的感觉,不象用软件作曲,软件可以帮助记忆,只改动需要改动的部分。即兴作曲时因为没有谱子,直接边作曲边弹,全靠大脑的短时记忆。如果重弹又会不太一样。由于是即兴还难免出错。一种生活的即时感受,快乐,悲伤,完美,不完美不同的感觉交织在一起。感觉心灵很放飞。

但听别人弹奏我的作品, 是体会别人表达我的作品,好像有即兴的感觉。 很不错的经历,很难忘的印象。

《走在原野上》这里要表达的是坚定的,充满自信的。 每个人的经历不同,感受也不同,演奏会上有人告诉我是如梦如幻的, 美好的。

在此感谢朋友的信任,有机会让我的作品在演奏会上演奏。时间匆忙,水平有限,如需要以后有时间再改。 谢谢。

Walk in the Field
Chuntianle
Romantic, Jazz
Self Composed Song
Self Composed Music
原创歌曲,原创音乐
Copyright © 2019 chuntianle. All rights reserved.

请勿攀比模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