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究竟什么是未来?

(2024-08-23 12:11:28) 下一个

究竟什么是未来?

老地雷 8/23/24

 

热闹的DNC终于在昨天落下帷幕,好奇,如果他们不是要检查ID入场的话,而是采用正如他们提倡的freedom to vote来套用到freedom to attend DNC , 那这样的会还能如期召开并和平地结束嘛?会场上群情激昂,会场外如临大敌,那场面真得很讽刺耶。听了KH昨晚约40分钟的演讲,给我的印象,不得不说她是一个非常优秀的演员,毕竟跟好莱坞大腕走得近,哈哈,剧本背得流利,有感情、有激情、有煽动性,不管是表情还是肢体辅助都是那么恰如其分,听着也合乎道理。现在的副总统KH在她的竞选口号中总是提醒大家不要回到过去,总是提到 “Fight for Future”, 那么究竟什么是未来?什么样的未来是我想要的?

我本人听到一系列排比句就由衷的反感,总觉得空洞有余真诚不足,但此时也不妨来学习一下副总统的这种表达形式来说说我自己的观点。

如果未来是男女不分,男女同厕,男女同赛,这样的未来我不想要,因为这是违反自然科学的。

如果未来是freedom to vote, 只要居住在美国本土的人都可以投票,不管是什么身份,这样的未来不要也罢,这样的民主不要也罢。

如果未来是出个家门忘记锁门,而出去提心吊胆,生怕被小偷偷了,被非法分子抢了,这样的未来还有什么意思?

如果未来是听政府的话,政府让你干嘛你就干嘛,这样的未来生不如死。

如果未来是我付出一份心血得到了我应该得到的,但是我被迫必须跟不劳所获的人共有,这样的未来显然不是我追求的未来,我还没那么无私。不好意思,我就是格局这么小的人。我的格局是让我自己觉得我有能力无私的奉献我会去做,而不是用某个法律某个规则“强迫“我来做一个无私的人。

如果未来的科技让我们做到长生不老,这样的未来我也不想要,因为我喜欢新陈代谢。淘汰这是自然规律,不要违抗。

如果未来是找个蛇头走走线就能进入美国开始美其名曰的所谓“美国梦”,这样未来的美国我也不欣赏,因为它根本就违反了美国的根基,Rules of Law,而这正是我二十多年前我追求的。

如果未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老地雷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arkM76' 的评论 : 太感谢了
MarkM76 回复 悄悄话 很喜欢老地雷的文章,积极,欢乐!

写得真好,有理有据。没有人喜欢那样的未来。谢谢分享。
老地雷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yz66' 的评论 : 谢谢,太虚伪了。居然不赞成投票需要show the proof of citizenship, 我还以为只有公民才有投票权利已经是法定的呢
xyz66 回复 悄悄话 赞地雷博主犀利好文! 撕开当代驴党伪善画皮,暴露皮下自私贪婪无耻的真面目。

聚焦驴党双标,freedom to vote (不用秀ID就投票)vs. freedom to attend DNC (严查ID才能入场), 两相对照就看出这些人都是什么虚伪的货色!他们支持非法移民大量涌入美国,却选择治安最好的区域安家 (Obama’s mansion in Martha’s Vineyard that is an exclusive island, well guarded).

博主的排比句气势如虹,道出许多人的心里话,大赞!
老地雷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usticeGod' 的评论 : 上次看了一个表格,诸位总统就职前后的财富对比,唉~ 无语
JusticeGod 回复 悄悄话 未来属于非人类!
猪党的猪魁们各个满嘴仁义道德,实际上穷奢极欲、胡作非为、无法无天。满处留情在白宫也不闲着的鄙儿; 让别人按需所求,坐拥数栋千万豪宅的08;和嫂子乱搞五毒俱全的白痴家老二;inside trading钵满盆盈的老巫婆.......猪猡们只要能吃饱猪食,夫复何求。
老地雷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土豆-禾苗' 的评论 : 嗯嗯,9月10号在我的calendar上面呢,期待ing
土豆-禾苗 回复 悄悄话 5月初,城里有个叫土豆老爷的连发三篇《要流血就一定让它血流成河》,其中专写了一篇“民主党的死亡夜”——1968年8月的DNC。哈哈,如今是“要检查ID入场”啊,地雷提出了一个有意思的对比:freedom to vote!!

估计现在大家都在等待/观望:两党候选人的直接辩论,特别是关于以哈战争巴勒斯坦问题,类似于当初的越战问题……川普会说得非常直截了当(不管你是否赞同),不知道哈里斯会不会明确表述。等等看看吧。

周末愉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