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政治选举就是一场秀

(2024-08-01 10:44:09) 下一个

政治选举就是一场秀

老地雷 8/1/24

老川和老拜俩老头的首场“辩论”过去一个多月了,这一个多月里可谓是好戏连台啊,逼迫老拜退出选举,老川在集会上遭“暗杀”,国会的接二连三的听证,KH的被推出,然后改了口的KH……这不就是一场秀嘛,不折不扣的擂台秀。有策划,有剧本,有导演,有演员,还有一系列化妆师、灯光师、摄影师、这师那师的,还有宣传部市场部部长,哈哈……当然少不了看秀的观众,观众中还要分纯观众还是当群众演员的观众。谁方会在最后的擂台秀中胜出,影响因素可就太多了,但是如果期待观众阅读整个剧本来决定哪家的剧情更吸引人来投票那是痴心妄想,所以我觉得最关键的决定性因素就是看哪位演员演得更能博取观众的眼球,如果只会本色出演胜算可能会小一点……当然像我这样的观众被各种因素左右的可能性为零,这种性格有时候也会很痛苦,太有主见了,呵呵。

前天听FBISecret Service officials在国会的听证,居然还有一个Senator在暗杀事件发生第17天后问出一个天大SB的问题“刺杀者用的是什么武器?”  SB参议员是一直躲在地下室吗?一直没看新闻吗?一直没听过前面的听证吗?还有这SB照本宣科读办公室给她准备的文案也读得断断续续。我当时一听这问题,气炸了,虽然我不知道她是谁,但是在问姑姑前我先对她有个预期判断,然后放大镜头知道了她的名字,上网一查果真符合我的预期判断。所以当你看到这一类SB的画面时,只会给自己添堵,不是吗?纳税人的钱就用在这类SB身上还坐在国会制定法律?谢天谢地,据我目前的观察,这类SB只占少数。 随后我当机立断关掉电视,还是看奥运直播更带劲儿。

目前主流媒体自媒体新闻评论泛滥,有时候让人讨厌,自以为是的自媒体的评论确实潜移默化地影响了很多人对事物的判断。 我本人不喜欢只听新闻评论员的评论,我喜欢追踪到源头,看当事人在什么样的场合讲了什么样的话,而不是断章取义地听或者看别人的评论。目前X平台基本还挺fair, 新闻来源也比较快并且factual. 

看政治秀伤神啊,还不如有空看看我做的手把手教钢琴弹唱流行经典曲目的视频吧,免费的,还健身健脑哦。从2023年的121日起,我设计了一个学钢琴弹唱系列,就是为那些喜欢唱歌但是没有钢琴基础和不识谱的朋友服务的。主要是看和弦钢琴弹唱。和弦就是有几个音组成,不认识乐谱照样能学会,你从来没练过钢琴,但是看着我的教程循序渐进,应该也能弹起来的。我是理工科出身,并非音乐专业,很喜欢活学活用,也许职场上养成的习惯,喜欢琢磨方法。一贯支持“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的方法。现在这个系列开播8个月了,我不仅在网上手把手教了40+首经典流行歌的弹唱,也教愿意学习钢琴弹唱的人如何练习钢琴基本功(当然你可以不练),还有,做了11首网友们点歌的教学视频。 现将教学过的流行经典歌单列出如下,有兴趣的网友们可以跟我一起玩起来哦。播单在此请点击链接 Step by Step to Sing-and-Play 学弹唱):

 

手把手教的流行经典歌曲有:

1.        一无所有 (网友点歌)

2.        虎口脱险 (网友点歌)

3.        三月里的小雨

4.        爱的代价

5.        Silent Night 

6.        Auld Lang Syne

7.        再回首

8.        其实你不懂我的心

9.        执迷不悔

10.  安妮

11.  偷心

12.  我是一只小小鸟

13.  驿动的心

14.  祝我幸福

15.  父亲的草原母亲的河 (网友点歌)

16.  走在雨中

17.  跟往事干杯

18.  城里的月光

19.  鹿港小镇

20.  我想有个家

21.  She

22.  你是我所有的回忆 (网友点歌)

23.  野百合也有春天 (网友点歌)

24.  山楂树 (网友点歌)

25.  恰似你的温柔

26.  爱笑的眼睛  (网友点歌)

27.  穿过你的黑发的我的手

28.  翠湖寒

29.   

30.  采红菱

31.  爱的箴言

32.  微风细雨

33.  大约在冬季 (网友点歌)

34.  一个小心愿

35.  兰花草 (难度系数1-8级示范)

36.  生日歌

37.  你怎么舍得我难过

38.  

39.  你的样子 (网友点歌)

40.  恋曲1980

41.  光阴的故事 (网友点歌)

42.  又见炊烟

43.  最浪漫的事

44.  小薇 coming on 8/5

45.  传奇 coming on 8/9 网友点歌)

 

手把手教的钢琴基本功有:

1.        钢琴弹唱101基础知识

2.        基本功C

3.        基本功F

4.        基本功G

5.        基本功D

6.        基本功Bb

7.        基本功A

8.        基本功Eb

9.        学习五个月阶段总结,钢琴弹唱最常用的7个调

玩,我是认真滴~ 下面贴两首歌的讲解视频供你参考。

 

最受欢迎的《再回首》讲解 1/5/24 

 

今天刚刚出炉的《最浪漫的事》讲解和示范 8/1/24,软硬件升级后的视频,看键盘更容易)

 

祝大家夏安,不管看好哪家的秀,都要注重保养身体~ 唱点《再回首》想想《最浪漫的事》,会让人身心放松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老地雷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漪园' 的评论 : 就是就是,谢谢啦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这场政治秀看得一点不开心,还是看老地雷边弹边唱心情好。
老地雷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voiceofme' 的评论 : 目前还没搞过YouTube直播,等什么时候整明白了,再通知你哈。谢谢啦
老地雷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大号蚂蚁' 的评论 : 哦,你是持绿卡的?
老地雷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obyd_妈妈07' 的评论 : 哈哈谢谢你的大赞
voiceofme 回复 悄悄话 看别人的秀还不如自己弄场秀,自弹自唱。什么时候开YouTube直播?请开始你的表演。
大号蚂蚁 回复 悄悄话 没有参与权,就只能看热闹了。
tobyd_妈妈07 回复 悄悄话 送给你一个大大的赞!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