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跟着叉子的【乌冬面】后面快闪一个【南北通吃】的大馋猫

(2024-07-19 17:10:24) 下一个

这是个披着长发穿着阔裤腿的白领小姐逛南京夫子庙小吃~~~

南北通吃

词:西门东瓜

曲编:Suno/老地雷 (7/18/24)

唱:小C(虚拟歌手)

 

家乡美味一长串

一想口水就潺潺

小龙包子阳春面当早餐

上海菜肉馄饨更能解解馋

 

若是闲溜逛地摊

鸭血粉丝必须来一碗

再点盐水鸭鹅各一盘

实在没饱口水鸡来添满

 

我是个南北通吃的大馋猫 哦哦

我是个南北通吃的大馋猫 哦哦

 

正餐得有点仪式感

油焖虾大闸蟹剩壳成小山

经典百叶结烧肉红烧猪蹄

色香味浓肉质烂

 

全能吃货也爱清淡

丝瓜毛豆米蛋花汤

香沙芋炒芦蒿海蜇头

个个舒胃鲫鱼汤最赞

 

我是个南北通吃的大馋猫 哦哦

我是个南北通吃的大馋猫 哦哦

 

老酒一喝砍大山

红烧大肠最助战

张口异味人逃散

我自独尊到夜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