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新春对对碰】即兴钢琴口风琴小曲《荡秋千》by 天晴/老地雷

(2024-02-12 12:35:05) 下一个

一直想和天晴老师合作一首器乐小曲,今天她给我传来了二支钢琴伴奏小曲,我在她的伴奏上面即兴写并用口风琴吹了一首小曲,本来想取个名字叫做Annie & Lena (听上去有点儿像安娜.卡列丽娜,嘿嘿),后来多听两遍感觉有点儿像我俩边坐在秋千上边聊天的感觉,哈哈~~~天晴老师,我献丑了,但愿没有糟蹋你的好伴奏。 今天我的Logic pro 出了点问题,又troubleshooting好一番~

Annie & Lena 哈哈

via GIPHY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