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唱坛好声音】《思念一个荒废的名字》 - 叉总艾喝茶战队PK

(2023-12-07 11:01:17) 下一个
g

2023【唱坛好声音】

叉总艾喝茶战队PK赛 

思念一个荒废的名字 BY 老地雷 

自我介绍 - 关于我

我:老地雷(英文名字Smile

年龄:不老不嫩,看你和谁比

性别:不带把儿

身高:不高不矮

体重:不胖不瘦视情况而定,是饭前还是饭后,是便前还是便后

三围:视心情而定,反正任何二围的总数一定大于第三围

长相:不丑不美

收入:不富不穷

祖籍:NBC Naturally Born Chinese

国籍: NBA Naturalized and Behaved American

 

家庭情况

老公:万金油 (英文名字叫Happy)

儿子:万元户(英文名字叫Kidding

女儿:万宝露 (英文名字叫Joking)

狗儿子:万年青 (英文名字叫Barking)

俺的业余爱好广泛,吃喝玩乐样样会,喜欢有幽默感的男女老少, 钟爱平等自由的网络平台,对一切的假大空感到头大,追求轻松快乐的每一瞬间。 我喜欢唱歌,九十年代初曾参加过南京市首届卡拉OK比赛,几百号选手,我唱了田震的《好大一棵树》进入了Top 40, 这也算海选成功突围了吧? 最后40进20时,被唱《我爱你,中国》之类的歌手无情淘汰,不过心安理得,毫无怨言。

参加2023【唱坛好声音】是想趁机把偷懒想录还没录的歌录一下,不然我会论“年”地拖。 再者,这么好的一个活动,还是首届,需要参与一下来表达我这个有10年坛龄的老歌友对唱坛的喜爱。

简单介绍一下这首歌的创作者陈楚生。喜欢陈楚生已经有16年了,从2007年看快乐男声西安赛区比赛开始就看好他,称自己是“花生”(楚生的粉丝)还不够格,毕竟没有做过疯狂的追星举动,但看过《这个男生不太冷》的书,是写楚生的。这次他获得披哥3总冠军实至名归,为他高兴,那天看完总决赛后傻不愣登地一个人在Family room起立鼓掌喝彩有点儿激动。为什么这么喜欢他呢?丁太升帮我说了,陈楚生干净。人长得干净,嗓音干净,作品干净,唱歌的动机也干净。 这首《思念一个荒废的名字》发行已经有10+年了,在我的歌单上也放了很久,听过很多版本,最喜欢《我是歌手》这一版的编排,原调+3,钢琴音质有点儿变,凑乎听吧~ 自我反省还有不少问题存在,需要“沉淀”,哈哈哈,但PK时间不等人,冲鸭,突围啊!!!


祝首届【唱坛好声音】取得成功,将唱坛推向新的繁荣!再次感谢班长,组委会,和各位导师以及旗手们,啦啦队长们,还有牛得没边的战地记者熊猫师傅!

感谢各位参赛歌友和吃瓜歌友们!

  大家辛苦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