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的羊可不可以别来《赶羊调》

(2022-12-13 15:38:53) 下一个

这两天看到很多国内写手关于“羊”的段子,昨天下午听到小柯老师的这首于12月12日连夜创作的歌《赶羊调》,超级洗脑,听完就有想唱的冲动,这不,吼一把,好久不唱歌了,唱完嗓子痒得很。将我的伴奏也贴在此,有跟我一样想翻唱的朋友可以一起唱,唱给家人朋友听。我今天不唱,明天就不想唱了~~口水歌,嘿嘿

今天看到一个段子,说准备“组团”去症状轻的人家主动感染一把,或者组团去广州,呵呵。我作为一个流行病学者,我们以前在做传染病调查时候见过不少坚决反对接种疫苗的家长就是这么做的,但是这样做并不聪明。千万别发“疯”,人跟人个体完全不同,在别人那里轻症或者无症状不等于你会得到一样的待遇,"蛋"定啊!

 

 

伴奏在此: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老地雷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秋水天长' 的评论 : 你唱这歌会很好听,但是口水歌,我过了那个点就不想再唱了
秋水天长 回复 悄悄话 好萌,好可爱,也好温馨:)蕾蕾的声音真是清丽,纯真。结尾部分也忍不住跟着你轻轻地唱了起来:)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