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人人原创】暖场:老地雷原创/不知所起(链子)唱《中午时光》

(2022-05-11 20:32:03) 下一个

两位班长让我不要坐等活动,要积极并有深度地支持!好,这就以实际行动支持!

不知所起(链子)四年前就演唱过我的一首原创《中午时光》,我很感激她喜欢我的这首原创歌,一直珍藏到今天。终于派上用场啦。

她和我自己的演唱风格不同,更慵懒一些,也更符合这首歌我本来想要的意境(我的嗓子不行),一并附上伴奏,大家觉得好请随便用,这是请专业编曲老师编曲的,所以伴奏效果还是不错的。这首歌从前半部的C调转换到后半部分的F调,转调幅度之大,适合男女声二重唱的。

链子演唱的《中午时光》

我的原唱《中午时光》歌词等具体内容戳这里

伴奏 (如果有歌友想上传这首伴奏到全民也可以,我这里授权,请标明作者,谢谢)

另外再贴一首我和瓜瓜合作的《一首歌的时间》, 戳这里听原唱/部分歌友的翻唱/男女声伴奏这首歌的编曲也是请专业老师做的,伴奏效果很好。

如果大家还看中我和瓜瓜合作的原创歌,需要伴奏的尽管留言,只要我保存在电脑里的,一定会拿出来和大家分享。

小小建议:【人人原创】只有自己写出属于自己的东西或者哼一首属于自己的歌,那才是玩得最尽兴的时候,不妨借这个活动试试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