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手把手教钢琴弹唱【在水一方】& 伴奏(男女声两版)祝四季歌会活动圆满成功!

(2021-04-21 17:54:46) 下一个

想学弹唱的看这个视频

 

不想自力更生但想用钢琴伴奏的看这个

 

演唱示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老地雷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秋水天长' 的评论 : 这次讲得稍微轻松一些。下次不露面了,可以偷懒省好多事情。这课确实有一定难度,但是不弹成这样不够好听我觉得,所以这难度是必须的啦。这歌特意给你的,必须要让你爱不释手。不过咱不能和刘卓马克比,他们的钢琴伴奏是我的榜样,下辈子吧追他们吧(我说的是追上他们的钢琴水平,最关键是编排水平)。
秋水天长 回复 悄悄话 坐在蕾蕾给我留的专属沙发上再来欣赏一遍:)蕾蕾,你这节课讲得特别好,就好像面对面似的,口气特别亲切,特别温柔,以至于我没在听你讲什么,光听你的声音就特别抚慰,听你的歌声就很享受:)
这课还是有些难度,我慢慢学:)谢谢亲爱的蕾蕾精心编排和制作,爱你!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