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庆团圆】吉他弹唱《情非得已》

(2021-02-27 18:20:33) 下一个

刚才泽熙的朗诵《想你不要见你》。这首歌提倡见你但要远远地见,哈哈,两个字:矫情!

这首除夕夜弹唱练习曲视频送给所有相爱的人们,不管是家坛的还是唱坛的。祝大家花好月圆!看了录像才知道最后一句的最后一个动作有点儿傻,嘿嘿,当时自己弹唱时没感觉到,所以看自己的弹唱录像跟听唱歌的干声功效是一样的,知道什么问题出现在哪里。

 

【情非得已】

作词:张国祥

作曲:汤小康

原唱:庾澄庆

吉他弹唱:老地雷

 

难以忘记初次见你,

一双迷人的眼睛,

在我脑海里你的身影挥散不去。

握你的双手感觉你的温柔,

真的有点透不过气,

你的天真我想珍惜,

看到你受委屈我会伤心。

呜喔喔, OH

只怕我自己会爱上你,

不敢让自己靠的太近,

怕我没什么能够给你,

爱你也需要很大的勇气。

只怕我自己会爱上你,

也许有天会情不自禁,

想念只让自己哭了自己,

爱上你是我情非得已。

 

【小故事:包汤圆】

昨天下午才意识到该吃汤圆的时候了,家里又没买,怎么办呢?准备跟能干爱做饭的好闺蜜说,你发张你家做的汤圆照片给我看看,也算我吃过了,哈哈。正准备发出这个短信,一下子想起来家里好像有米粉,也有豆沙,岂不是可以自己包?于是立即跟老公说,我们自己包汤圆吧。他二话没说,一拍即合。于是网上查了包20个汤圆的米粉和水的比例后两人开始忙了起来。结果这个配方似乎不对,调完后太稀,只好往里面再加米粉,终于可以包了,老公兴匆匆地切好20份。等包完后我才意识到后面加进去好多米粉,那个量没算,实际上应该包30个左右的,结果人家1-2口吃一个的汤圆我们吃7-8口也吃不完,因为体积是XXXXL号,又没有筛子,手搓不圆,所以昨天包的不是汤圆是“汤方”。还有几个还想跳“肚皮舞”,肚脐还漏在外面。最后吃之前摆拍一下,让两个调羹KISS一下,图片为证,就算代我俩亲了,如今年纪大了,亲不动,????????????。

(调羹亲嘴照,露肚脐照,汤方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老地雷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Dalidali' 的评论 : 谢谢你!你的几个留言都看到了,不乱不乱,挺好的。谢谢!敏感话题评论区就不开了。
Dalidali 回复 悄悄话 哈哈!这大号汤圆招待客人挺好!实在,管饱啊!
老地雷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小声音好!嗯,好在汤圆没露馅儿,没煮成豆沙汤,哈哈哈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蕾蕾开始报歌名时,眼神与微笑很迷人,歌好听!
元宵大小及形状无所谓,只要不露馅,就是成功:))好吃才是硬道理!
老地雷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秋水天长' 的评论 : 哈哈,那是因为你特别钟爱我 :) 反正我自己看自己怎么看怎么难看。:(
老地雷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谢谢晓青!
秋水天长 回复 悄悄话 亲爱的蕾蕾,你那迷人的眼神,青春的倩影,淡雅的妆容,潇洒的弹唱,爱上你啦!!!
感觉口红可以再红些,像你衣服上那条红杠,更加出色!:)美啦美啦美啦~~~大大滴点赞!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好大的元宵!
歌儿好听!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