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龙凤对歌会】凤队 049 吉他弹唱《画心》龙队 048 钢琴弹唱《可可托海》

(2021-02-13 00:24:51) 下一个

一龙一凤给大家拜年啦!祝大伙儿牛年里牛得不能再牛了!牛年里健康平安才是最牛的事儿。同时感谢大家平时听歌鼓励。

大伙儿新年里要忙吃的,忙各种云春晚,就不要惦记跟帖了。我发这个帖子主要积极参加班级活动。

最近捣鼓录音弹唱的事情,先听听这《画心》录音是不是好多了?钢琴弹唱还是三周多以前录的,最近又添加了一个interface,设置了一套portable recording system, 下次专门录在钢琴弹唱上。

 

画心 (2/12/2021录)

(练习了二个晚上,还不够娴熟,刚刚出炉的,主要想给大家拜年!)

画心
电影画皮插曲
看不穿 是你失落的魂魄
猜不透 是你瞳孔的颜色
一阵风 一场梦 爱如生命般莫测
你的心 到底被什么蛊惑
你的轮廓在黑夜之中淹没
看桃花 开出怎样的结果
看着你抱着我 目光似月色寂寞
看着你抱着我 目光比月色寂寞
就让你 在别人怀里快乐
爱着你 像心跳难触摸
画着你 画不出你的骨骼
记着你的脸色 是我等你的执著
你是我 一首唱不完的歌

 

可可托海的牧羊人 (1/19/2021录)

受我们大学海外校友会的邀请参加云春晚练习了这首钢琴弹唱,实际上录制了一版效果不错的电子琴弹唱版,交给校友会了,就把录音质量较次的钢琴版放在这里当成一个baseline, 看看下次钢琴弹唱录音有否进步。

敬请唐宋元明清小朋友来日验收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老地雷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土豆-禾苗' 的评论 : 黄莺唱歌我很喜欢也很欣赏。她唱多种风格,是位唱将!谢谢!
老地雷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菲儿情人节快乐!
土豆-禾苗 回复 悄悄话 报告,城里有龙队的人马出没:

https://blog.wenxuecity.com/myblog/71855/202102/16847.html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1多才多艺,献花,情人节快乐!:)
老地雷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晓青过年好!
老地雷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秋水天长' 的评论 : 这支吉他弹唱的效果我基本满意了
老地雷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谢谢小小。昨天下午参加了整整一个下午我们大学海外校友会的云春晚,我有二个节目,呵呵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今年的云春晚如雨后春笋啊,多才多艺的蕾蕾,如果在我们这,我们的云春晚就更热闹了!
蕾蕾的弹唱细腻深情,热烈鼓掌,献花:))情人节快乐!:))
秋水天长 回复 悄悄话 赞蕾蕾又有了新作品,唱,弹,录,清晰,完美!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沙发!过年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