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吉他弹唱“星语心愿” 新年快乐!

(2020-12-31 18:10:44) 下一个

祝大家新年快乐!

 

 

我家的毛娃。

我刚做的豆沙烧饼,烤过了哈, 手艺惨不忍睹,哈哈!

 

来一张几天前过圣诞节跟毛娃的合影,我这衣服像“村姑”,这是我唯一的一件圣诞节穿的衣服,可怜,穷,木钱!

祝朋友们跨年快乐!同庆2021的到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TRUEFIRE 回复 悄悄话 太列害啦!可以考虑买一个电箱吉他了!大赞
xiaxi 回复 悄悄话 蕾儿多才多艺,弹唱很好听!
新年快乐!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看着蕾蕾弹唱《星语心愿》,好亲切,我也喜欢这首歌,也曾唱过它,蕾蕾唱的真好,我唱的气喘吁吁:))
烧饼做的很棒啊,来两个当夜宵!狗狗很漂亮、可爱!
蕾蕾新年快乐!:))
秋水天长 回复 悄悄话 又出新歌啦~~好看好听!我给你盘点了一下,你2020收获满满呢:)
狗狗和狗妈一样可爱:)烧饼很好啊,看起来就酥松。最后一张母子合影好温馨:)
问候亲爱的蕾蕾~~~新年健康快乐,2021更多精彩!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新年夜来看望蕾蕾,喜欢你的创作及弹唱,致敬美女加才女!祝新年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