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钢琴弹唱【我】

(2020-12-20 22:09:27) 下一个

做自己认为正确的事情,并勇往直前,做到自己的最好。喜欢这首歌歌词,跟大家共勉!

词:林夕

曲/原唱:张国荣 (2000年)

钢琴弹唱:老地雷 (12/19/2020录制)

快乐是 快乐的方式不只一种

最荣幸是 谁都是造物者的光荣

不用闪躲 为我喜欢的生活而活

不用粉墨 就站在光明的角落

我就是我 是颜色不一样的烟火

天空海阔 要做最坚强的泡沫

我喜欢我 让蔷薇开出一种结果

孤独的沙漠里 一样盛放的赤裸裸

多么高兴 在琉璃屋中快乐生活

对世界说 什么是光明和磊落

我就是我 是颜色不一样的烟火

天空海阔 要做最坚强的泡沫

我喜欢我 让蔷薇开出一种结果

孤独的沙漠里 一样盛放的赤裸裸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1哈哈,唱得也好,蕾蕾多才多艺,不服不行!:)
xiaxi 回复 悄悄话 “做自己认为正确的事情,并勇往直前,做到自己的最好。”
你这点令我十分佩服!
记得你学钢琴不是从小学的,但现在都能自弹自唱,赞!
老地雷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小小好。我今年瘦了22磅,控制饮食的。确实比以前的我瘦了不少啊!也祝小小全家节日快乐!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都说胖子唱歌好,可蕾蕾身材咋这么苗条呀?
好棒的弹唱,佩服羡慕爱:)) 哈哈!
预祝蕾蕾圣诞新年快乐,新的一年里好歌多多!
老地雷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土豆-禾苗' 的评论 : 哈哈哈哈哈,真有土豆之歌啊?我不知道耶,刚才点击你的link去听了,还真有意思,这首歌好好听。长知识啦。
老地雷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秋水天长' 的评论 : 追啥剧?不会是爱的厘米吧?节日快乐!
土豆-禾苗 回复 悄悄话 奇怪,再试一次: 黄豆 // 土豆之歌
土豆-禾苗 回复 悄悄话

(下面歌名居然不显示)
土豆-禾苗 回复 悄悄话 秋水天长那里点了,就在老地雷这里点吧, :))

https://blog.wenxuecity.com/myblog/73066/201902/24853.html
秋水天长 回复 悄悄话 太棒了!!!弹唱俱佳,献花!
最佩服你的认定方向勇往直前,坚韧不拔的精神,做最好的自己,大赞!!!
每每听你唱歌,我都很受鼓舞和激励。最近我啥正事没干,追剧呢。蕾蕾节日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