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一笑了之】分居(原创)

(2020-11-23 12:12:51) 下一个

昨晚写了一半的段子突然间又不想写了,拿出来乐乐!

最近,我和我老公分居了,为啥?为了大选家庭撕裂,I am for Trump and he is for Biden. 你说这样还能在一起过日子吗?不能了。两人上同一张床,感觉是一个74的老头和另一个78的老头在睡觉,谁Fxxx谁呢?谁也不愿意谁也没情绪啊,对吧?!干脆,咱俩分开过当roommate吧,家里就俩人,分家确实很方便,每人一个卧室,一个写字间,一个洗手间。第一天两人开始做roommate,遵照传统习惯双方要慎重地自我介绍一下,

我:你好,我一说话就让别人尴尬,所以我的名字叫马尬,英文缩写MAGA。

他:你好,我喜欢白天睡觉,所以我的名字叫白睡。英文缩写BS。

我:你学什么的?我拿到的学位是Master of Anthropology and Geopolitical Arts, 英文缩写MAGA。

他:你厉害。我最喜欢science,拿到的学位是Bachelor of Science, 简称BS.

。。。。。。

 

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moonsun 回复 悄悄话 HAHA
老地雷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云霞姐姐' 的评论 : 哈哈哈,真假要自己判断哦,吼吼 ????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今天来看蕾蕾!真的假的?逗我们吧……哈哈。很快就有结果了,看谁领导谁!MAGA 必胜!喜欢你那原创歌,姐太有才了!
土豆-禾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老地雷' 的评论 : 忙自己的生活,不回复也不要紧的,别担心,我也不是全回复的, :))
老地雷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土豆-禾苗' 的评论 : 谢谢土豆的节日祝福。不好意思这两天没来自己家。文学城没有留言提醒功能这是一大缺陷。
老地雷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秋水天长' 的评论 : 姗姗迟来的节日问候!在家“掐”得好欢乐,哈哈。周末愉快!
土豆-禾苗 回复 悄悄话 感恩节快乐,掐架也是一种快乐!
秋水天长 回复 悄悄话 我们家父女俩掐架可精彩了:)过节了问候一下亲爱的蕾蕾,感恩节快乐!
老地雷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小小好。哈哈哈,记得这是《一笑了之》文字脱口秀,真真假假都有啊。你说到你家老两口子我死活跟你的头像对不上号,哈哈哈哈,节日快乐!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我们家老两口与孩子观点不一致,彼此似乎有默契,在家不谈政治:))
问好蕾蕾,感恩节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