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吉他弹唱《可可托海的牧羊人》

(2020-11-18 23:14:54) 下一个

最近听到好多歌友唱这首歌,我也忍不住翻一下,花了一个晚上学习编排录音,有点儿粗糙,唱出来了此事就了结了,不然上厕所都想哼这个旋律,呵呵

(电脑录音版)

 

 

可可托海的牧羊人

词曲原唱:王琪

吉他弹唱:老地雷 (11/18/2020)

 

那夜的雨也沒能留住你

山谷的風它陪著我哭泣

你的駝鈴聲

彷彿還在我耳邊響起

告訴我你曾來過這裡

 

我釀的酒喝不醉我自己

你唱的歌卻讓我一醉不起

我願意陪你

翻過雪山穿越戈壁

可你不辭而別

還斷絕了所有的消息

 

心上人我在可可托海等你

他們說你嫁到了伊犁

是不是因為那裡

有美麗的那拉提

還是那裡的杏花

才能釀出你要的甜蜜

 

氈房外又有駝鈴聲聲響起

我知道那一定不是你

再沒人能唱出

像你那樣動人的歌曲

再沒有一個美麗的姑娘

讓我難忘記

 
觉得电脑录的吉他效果不理想,又用手机外录了一版再用软件加了一个reverb, 听听这版如何?你觉得哪个更好?
 
(手机外录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xiaxi 回复 悄悄话 蕾儿唱得好!
这歌现在红得不得了,满耳朵都是它的旋律。要不是嗓子不合适,也想唱出来呢:)
老地雷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云霞姐姐' 的评论 : 说得太对了,不唱出来会得病。
老地雷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谢谢哦,显然我回贴不合格,对不起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声音清脆悦耳,唱功了得!太棒了!是这样,有时喜欢一首歌,那旋律老在脑海里,必须唱出来,打卡才完事,好不好另当别论,先爽一下再说。嘻嘻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好听!
老地雷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秋水天长' 的评论 : 你说得完全对!我同意!手机版!还简单!
老地雷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这些日子这首歌比较火热,谢谢!
老地雷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土豆-禾苗' 的评论 : 应该是毡房:)
秋水天长 回复 悄悄话 蕾蕾厉害,这么快学会了一首歌,还是吉他弹唱。一气呵成,酣畅淋漓,赞!

两版都听了,我喜欢手机版!感觉电脑版吉他有点混沌不清,人声也远了些,手机版人声和琴声清晰很多,两者也很贴,融合的更好。不一定对,我的直接感受:)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太好听了,特别喜欢这首歌,动人心扉,蕾蕾什么歌都能演绎!:)
土豆-禾苗 回复 悄悄话 “氈房”,咋念啊? mao 房?俺太白痴了,还懒,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