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吉他弹唱《难道》钢琴弹唱《虎口脱险》

(2020-08-13 10:45:32) 下一个

好久不见了!问候新老朋友!

最近在学习现场弹唱,弄二首小学生水平的作业参加坛庆!

根据班大大的红头文件,帖子中需要添加才艺。我的最大才艺不是“偶尔掉链子”,是“永远掉链子”。下面这三个视频,没有一个不掉链子的,为什么呢?主要老想着“偶尔掉链子”班班,喜欢掉链子????????????。

吉他弹唱《难道》(8/12/20录)(这个编排也是我自己瞎弄的)视频链接https://youtu.be/LHrcotq14kY 

 

钢琴弹唱《虎口脱险》(8/12/20 录)(这个编排也是我自己瞎弄的)视频链接 https://youtu.be/GSpWeSa1vBU 

 

去年年底参加recital的钢琴独奏《Elegy》(挽歌)(献给所有COVID19逝者)。传染病流行病是我的老本行,我从今年的1月7日起就开始关注在武汉的不明原因肺炎的暴发,从1月28日起到7月份写了16篇中文的COVID-19之我见,这些都是实时观察分析解读和预测,并非马后炮。如果有兴趣的歌友想知道你认识的朋友中又是从事这方面专业人士是怎么客观看待COVID19的,可以到Google搜一下“COVID19之我见”,任何一篇文章都有相关文章的连接,最后的第16篇有所有文章的连接。等我有精力了,可能还会继续写。希望大家从中受益。谢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老地雷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秋水天长' 的评论 :你唱一定比我好听!期待!
秋水天长 回复 悄悄话 好喜欢蕾蕾弹唱的《难道》,入情入味,加入to sing list:)
第一次听这歌还是在跨界歌王里白百合唱的,一听钟情。
土豆-禾苗 回复 悄悄话 去翻读了“COVID19之我见”:

文章中的专家也表示继续查下去会影响将来全球科学家的合作。这些话的口气怎么让我听得似乎很耳熟,如果你继续怎么样,将来的后果怎么样?这种造句形式我们从小就熟悉啊。。。。。。

唉,我在我的《为什么我不骂“中共”》末尾写过:通过这次WHO那些黑官员以及各国的一些研究者的行为,大家还得意识到:钱是可以买通任何人的,而“买通”往往是首先买通“精英/知识分子”群体。这点欧美各类各派的上层人士心里也清楚得很!

很多事情明白了就不想再多说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