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陪我一起逛月亮

(2017-05-21 11:22:32) 下一个

去年委托才子西门东瓜给我写一首《陪我一起逛月亮》二重唱歌词,我没说要求,他不出24小时给我写了一版男女声二重的歌词,属于甜蜜爱情版的,我说我要跟女友一起逛月亮,瓜瓜不出24小时又给我写了这版友谊万岁版的,二版歌词不同风格,所以我写了二首不同风格的歌。前段时间贴过爱情甜蜜版的,见此链接。不管是哪个版本,细心的人也许会从歌词中发现有一个共同点,什么共同点呢?大家猜一猜?

感谢瓜瓜才子的神笔,感谢画梦才子的神编,和他的“交响乐团”的伴奏,让这首歌带有“嫦娥一号”登月的喜庆和逛月亮时的情不自禁的轻盈飞舞,感谢倚梦幻歌的神唱。

 

陪我一起逛月亮(女声二重唱)

 

作词:西门东瓜

作曲:老地雷 

编曲/二重唱编排/伴奏混音:画梦 

演唱:老地雷(通俗)/倚梦幻歌(美声)

歌曲混缩:暴风雪

 

A1俗: 

笑相伴 走过一段老城墙   

微风吹 轻染一袖梅花香 

温暖有你陪在我身旁        

一起共度这美好的时光 

 

B1美: 

多么美好的时光   

我们相遇在人海茫茫 

多么美丽的缘分  

轻轻敲开了我们的心房 

 

A2俗:  

饮一杯 秦淮柔柔的月光  

醉一场 灯火繁华的辉煌 

就让我们放声歌唱  

我要拉着你 

陪我去逛逛月亮 

 

B2 美:

今夜 月色浩荡  

今夜 歌声悠扬  

今夜,我要陪你  

张开梦幻翅膀 

 

B2 合:

今夜 月色浩荡  

今夜 歌声悠扬  

今夜,我要陪你  

在夜空自由飞翔 

 

C

俗: 逛逛月亮 桂花淡淡飘香              

美: 友情之花永远绽放 

俗: 逛逛月亮 玉宇画廊                    

美: 良辰美景留连徜佯 

俗:逛逛月亮 嫦娥翩舞霓裳               

美: 如梦如幻心醉神往 

俗:逛逛月亮 我们买断满天娇洁月光   

美: 为友情谱写心中最美的乐章 

 

(转调)

A3俗:

饮一杯  温柔如水的目光 

醉一场 友情岁月的芬芳

就让我们痛快一场  

放空自己 乘风去逛逛月亮

 

B3 美:

今夜 心潮激荡 

今夜 思绪飞扬 

今夜 我要陪你  

自由自在飞翔

 

D1 合:

今夜 心似海洋 

今夜 情似波浪 

今夜 你我如风 

飞向那梦中月亮

 

D2 合:

今夜 心似海洋 

今夜 情似波浪 

今夜 你我如风 

飞向那永恒月亮, 

飞向那永恒月亮,

飞向那永恒月亮。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