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琴海

多年喜欢文学城,多谢多谢
正文

裸泳阳光海

(2017-04-08 20:36:38) 下一个

(谷歌翻译, 见谅见谅)

阳光将舌头浸入水中,水飞翔成透明度,几米的水深下你还能看清楚,
我站起来,走到女孩身边,她还坐在那里, 坐在沙滩上;
她看着我向前走,我把手伸向她,
她抓住了我的手,拉她起来,说:
“把你的衣服放放,和我一起游泳,不是吗?”我求求她;
她微笑着,和我一起去,握着我的手;
水下是另一种天堂,透明的宫殿,
在水里面,她把衣服拿走了,她赤身露体,
哈哈…。我们赤身裸体,我们在海里游泳
当她突然转身的时候,她的乳房摇摆(摇摆)轻微,像一条鱼,
我可以看到她的乳头粉红色的游泳, 从来没有另外一种勾引的方式来显示女孩的身体在水中的自然之美,
我感动,  在水下,你是如此迷人, 我的女孩;
浸泡在清凉的海水中,你,一条鱼,自由,沉默的鱼和聪明的鱼,自由地挥动你细长的身体,
全身像珍珠,珍珠肉的透明度,
我的手在她的臀部,她水中乳房,
她的头发在水中流动,而她的头发像海洋中的烟花一样摆动;
她的微笑像花开在水中,通过阳光,珍珠肉,一个美丽的鱼女孩胳膊,像鱼一样挥舞着尾巴,听不见的声音就像一个浮动的呼唤,
“来吧,男孩,进来我,来吧...”
哈哈…。我听到你在海里话给我,我感到高兴,爱我所看到的;
我的小提琴在我的蓝色记忆早晨的浪潮中唱歌。
我们在南方游泳,在蓝色,海上,青春的爱,
波浪滚滚到岸边,放松白沙滩,
我是浪潮,音乐,让她离开,
我滚下来,用波浪的歌声,水下的花朵笑着打破了我们的吻
我把我的女孩漂浮在水面上,
海鸥站在大石头的顶端,颤抖着
蓝天和白云,看着我的幸福散散在云上像诗,我的感觉,大海充满欢乐
波浪发出声音的声音, 聆听地球的心脏 - 当我唱歌,让你跳舞。
声音流入空气中,整个世界听到我们高兴的笑声和大声呼喊。
海洋充满爱,闪闪发光,拥抱着幸福的海岸。
丝绸,蓝色,浅绿色和深蓝色的层层距离很远
我们浮在水面上,绿色的波纹与白色的花边,
精神领域,爱的泉源,和平的黎明,希望的空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