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细账博克

兵不在多,而在调遣。诗不在技,而在韵。人情不在冷暖,而在己身。
个人资料
正文

几句没讲完的话——来看媒体的可笑之处

(2006-06-19 08:07:34) 下一个

几句没讲完的话——来看媒体的可笑之处

在媒体和网友们分析潜艇事件的战略层面影响的时候,媒体也好,网友们也好,怎么就没人问:那艘上浮的潜艇是什么潜艇?

日本富士新闻网,用“汉”级的资料片,取代第一时间抓拍到的上浮潜艇图片,也没人问个为什么!

这么多媒体、时事评论专家,都干什么去了???

这个问题真的不重要么?不!这个问题重要到不能再重要的地步!

我是有嘲笑媒体的传统的。几个月之前,我第一次在文学城发帖子就是为了嘲笑媒体。我告诉大家,那些所谓的事实评论家,他们都对政治在行,但都是军事的绝对外行。就是因为看到他们太外行了,还不得不因为工作需要,出来评论军事问题。所以我才会出来发帖子。目的就是为了嘲笑媒体。

网友们,如果你在中学时还不是一个军谜。那你这辈子就别想做军谜了!

这艘上浮的潜艇,如果真的是隶属于中国海军的话,那它就是中国购买的俄罗斯制造的常规潜艇。

也即,不管有些网友说我什么,日本确定它为“汉”级核潜艇,总是你们也公认的事实吧!那么在整个事件中,级核潜艇在哪呢?核潜艇在哪呢?怎么上浮的是一艘常规潜艇啊?怎么就没有人问这些问题呢?

这才是支持我观点的铁证!

俄罗斯常规潜艇的特点很突出。一是噪音低,二是续航力大,一般可以达到一万公里。三是潜航速度快,一般可以达到二十节。(按照国际度量衡,一节是每小时一海里,一海里为一点八五公里)。目前潜艇潜航速度的世界纪录,就是前苏联在太平洋的一次试验当中创造的。速度和美国线导鱼雷差不多。四是潜航时间长,一般可以突破20小时。这样,我们购买的俄罗斯制造的常规潜艇的潜航能力不会低于200海里。也即不低于370公里。具体数据只会比这个好,不会比这个坏!

从事件海域有两艘中国海军的船舶来看,这次潜艇航行计划,是经过周密布置的。那么,在“汉”级进入日本海域之前的进入海域,和退出日本海域的退出海域,肯定还会有我们海军的负责接应的潜艇。

这样,这件事情,就可以有两种可能。

第一种可能。

的确是“汉”级核潜艇进入的日本领海。日本虽然叫得很凶,但是正象我的文章中讲的那样,日本根本没有发现“汉”级核潜艇。

当中国得知潜艇的航行计划已被泄密之后,在退出日本海域时,通过甚低频通信系统,通知“汉”级核潜艇改变航路。然后在预定时间和预定航线上,中国海军的俄制常规潜艇上浮,将日本海上自卫队的反潜力量和注意力,全部吸引过去。掩护“汉”级脱离事件海域。

这样,中国海军的军用船舶、“汉”级核潜艇和俄制常规潜艇上浮的诸多元素,就都获得了合理的解答。

第二种可能。

就是中国在汉级核潜艇出发之后,获得了航行计划已泄密的情报。一是因为中国也有谍报系统,二是因为日本在获得谍报部门的情报之后,不可能不做准备,出现异常举动。

这样,“汉”级核潜艇在进入日本海域之前,就已经退出了该行动。改为原本执行接应任务的、噪音性能比较好的俄制潜艇去执行该此任务。而日本一直按谍报部门的情报,声称该潜艇是“汉”级核潜艇, 并且一路跟踪。结果发现不但不是“汉”级,连核潜艇都不是。

再看潜航距离。潜艇上浮地点是距入侵日本领海地点东北一百多公里处。按照该俄制潜艇的潜航能力,该潜艇下潜的地点应该距离入侵日本领海地点200公里左右。这样该潜艇在完成任务后,就必须在那个地点上浮了!

这样,事件也可以获得良好的解释。

下一次,我来讲一下,两次潜艇事件的比较。这是非常值得一比的事情。

时间关系,下次见!

算细账

Nov 19, 2004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