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细账博克

兵不在多,而在调遣。诗不在技,而在韵。人情不在冷暖,而在己身。
个人资料
正文

我这么看潜艇事件

(2006-06-19 08:02:52) 下一个

我这么看潜艇事件

从这次事件一冒出来,我就提醒大家要等一等,此事小日本的反应很怪异。

如果真有一艘潜艇入侵了日本领海,那么这件事情的正常处理方式由两种方式。一是正常驱离,用不着大惊小怪。这是很多国家所采取的方式。二是在日本海域上进行警告性攻击,逼其在日本海域上浮,升起国旗。然后让有关国家道歉,甚至赔偿相关损失。但日本不是这么处理的。

既然日本的反映这么怪异。那我请问大家三个问题:

第一个:谁有确凿证据说,日方认为的入侵日本领海的那艘潜艇确是中国的?

连小日本都拿不出这样的确凿证据。因为从来没有一艘潜艇在日本领海悬挂中国国旗。但小日本却炒作的很凶。

第二个:谁有确凿证据说,确实曾经有一艘潜艇入侵过日本领海???

小日本同样也拿不出这样的确凿证据。因为从来没有一艘非日本潜艇在日本领海内被逼上浮。但小日本也是一口咬定。

第三个:为什么最不知“羞耻”二字的小日本,说有这回事,我们就要相信有这回事???!!!小日本将没有的说成有的,将黑的说成白的。这种事小日本干的还少么?

小日本的话不能不信,但也不能全信!如果像东方评论员评论的那样,那当然好了。那我们还评论什么,网上还讨论什么,大家等着看小日本的笑话就是了。

问题是说,我们还是从最坏处着眼比较好。有备无患么!多算胜,少算负,而况于无算乎!!!

中日对抗的背景,仍然是中美对抗。中日之争是中美对抗大棋中的一部分。我讲过,在台湾无法对大陆构成有效牵制的背景下,美国人提前抛出了日本,来制衡中国。

日本假借这次事件,将大批军力集结在目前已十分紧张的台海战区附近,小泉纯一郎更叫嚣要打沉被认为是中国的潜艇。这是在干什么???这难道不是比潜艇本身更重要么???!!!

这次事件,不管真象如何,有两点是可以肯定的。一是日本军国主义势力,正好可以借此机会大力推行日本军国化政策。并且向台海战区大举增兵。二是日本的这股势力与台湾岛上的闹剧一唱一和。在美国最怕中国牵制其在中东的行动的时候,在中国忍无可忍,真的会武统台湾之时,这两股势力,都很听他们的主子——美国的话。(我曾经特别强调,梁光烈来美国是来谈“打”的。)

大家看出来没有,台湾岛上的闹剧和小日本的闹法,怎么那么象啊!!!都是拿黑的当白的说,而且比白的还白呢!如果我说台湾和日本,这两本闹剧出自同一个导演,大家会不会相信?!

所以,这件事件本身并不那么重要,就像是李登辉、陈水扁并不那么重要一样,重要的是中美对抗的大棋,下一步中美该如何出招?!

从中国政府对此事件出乎寻常地慢条斯理的态度,我们就应该对其中的奥妙窥见一斑!

我们先来看美国。很显然,美国的重点,现在是在中东!这是美国的主攻方向。敌人的主攻方向,就是我们的预备队将会投入的方向。我们千万不能因为眼前的诱惑,而上当!

我讲过,美军在费卢杰的战斗,其胜负,与是否打下费卢杰没什么关系。我也讲过,对美军来说,关键的问题是费卢杰之战,不得不打。费卢杰之后还会有其他的战斗。

当这些战斗都结束了。美国的真实目的就会浮现在台面上。恐怖分子逃往了伊朗。伊朗支持这些恐怖分子。美军将发动对伊朗的军事打击!

那么,美国为什么兜了这么大的圈子,来部署打伊朗的问题呢?

大家看看地图,伊朗与俄罗斯有多远,与哈萨克斯坦等国有多远。

这里是地缘政治的心脏。控制了伊朗,威胁住哈萨克斯坦,美国从欧洲、中东、中亚围堵俄罗斯的战略布局,基本完成。

由于已经有了阿富汗的根基,再拿下伊朗。我西部各邻国到底是听美国的呢,还是听中国的呢?

美国用巨大利益分化中国和巴基斯坦的关系,已经不是什么新闻了。到美国战略部署完毕之后,胡萝卜加大棒,我西部边境各国哪个受得了啊!

所以伊朗地处战略要冲,是美、俄、中三国必争之地。

我讲过,打伊朗的问题,小布什是不能拖的。理由有二。

将战争引向波斯后裔,有利于美国改善与阿拉伯国家的关系。此其一。其二,美国深知,如果中、俄两国联手,美国休想进军伊朗。但中、俄两国关系素来微妙。两国关系发展举步维艰。如此两个大国,如此漫长的边境线,双边贸易额每年才一百多所亿美元。让人笑掉大牙。中、俄在伊朗问题上,不是要不要合作的问题,而是利益如何划分的问题。这是需要时间商谈的。美国一定不能给中、俄商谈团结对付美国东进的时间。越拖对美国就越不利。

所以,美国用来自台湾和日本两面的高压,压住中国,尽可能使中国无暇对付美国东进。美国就达到目的了。

当美国的部署都到了位。在台海,我们就会付出很大的代价!

这还是小布什当选啊!如果要是克里当选,注意改善与盟国和阿拉伯国家的关系,我们的压力还会更大!

在中美对抗的问题上,我认可把困难想得多一些,也不愿意听那些无聊的喜歌。

在美国打伊朗时,在2006年和2008年,这两个关键的时间,大陆已经做好了打台湾的准备。美国人当然不会闲着。美国人不准大陆统一台湾的话,是有现实依据的。

当然,在台海,美国人现在不便直接出兵。一是中东脱不开身,二是与中国作战代价太大。如果有个代理人出面,对美国就是上策之中的上策。日本就是最佳目标。日本也巴不得作这样的目标。

日本在上个世纪,利用918事变和七七事变,打掉了中国的强国梦。现在,日本还在做着同样的梦。为了能够阻止中国的统一,为了能够让中国为统一付出更大的代价,为了拖延甚至夭折中国的崛起,日本愿意付出一些代价。

为我们的祖国而祈祷!!!!!!!!!!!!!!!!!!!!!!!!!!

算细账

Nov 14, 2004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