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细账博克

兵不在多,而在调遣。诗不在技,而在韵。人情不在冷暖,而在己身。
个人资料
正文

中国成了个大火药桶-------续

(2006-06-19 07:28:29) 下一个
中国成了个大火药桶-------续
知道了中国是个军事和经济的双料大火药桶,大家就一定知道中共该如何与美国人玩了。
有些人总用对抗、斗争等词汇讲中美关系,多俗啊!今天给大家来点高层次。
大家都看过老电影《平原游击队》吧。台湾来的除外。电影情节都能倒着背了吧。知道这个电影的生活原型是谁么?据说是根据吕正操手下若干个游击队长的真实经历浓缩而成的。
其中有一个经历,就是在自己身上绑满了手榴弹,再配把驳壳枪,用长袍罩住,一个人去端炮楼。
一般一个炮楼就是一个孤立的堡垒。通常对手至少会驻守一个排。一个人对付一个拥有炮楼的排,还要胜利而归。这个道理是台独们想都不敢想的,是小鬼子气死都不知道是怎么给气死的。
中共的游击队就是这样发家的。吕正操说得好,要枪我没有,自己到鬼子那要。
具体怎么做,电影里面已经演得活灵活现了,我就不废话了。
大家要知道这样做的前提,一是知道敌人怕死,二是既然知道敌人怕死,那么自己就肯定死不了。
中美关系就是这样。中国的经济蛋糕已经做大了。美资已经进入中国了。是个美国人就不会喜欢破产。有这几个前提,中共就可以放心大胆地与美国人玩了。
你美国人要我中国放弃台湾么?想让中共垮台么?你美国人要只是说说,那有你的言论自由。你要是动真的,首先是还不一定按你美利坚的意愿成事,其次要是真的成了事,那咱们可就有好看的了。
中共可不是苏共。苏共是在自己的经济与美国经济分离的状态下,搞政治体制改革的。那你苏共死不死,活不活,与我美利坚毫不相干。
中共还没搞政治体制改革呢,就与美国在经济上绑在一起了。你要我搞政治改革,行啊,我得先告诉你,这样做,咱俩得先一起萧条个十年至二十年。有前苏联为鉴。
这个道理给美国人讲清楚之后,中共搞不搞政治改革,全世界是真的都要看了。
还有一点,大陆与台湾不同。在台湾不管谁上台都是极度亲美的,要认美国做干爹的。
在大陆可不是,任何的政治集团上台都不会这么亲美。在中国民族主义情绪日渐抬头的今天,中共之后会出现个什么人物,只有天知道啊!万一出个金正日这套号的,美国人可就寝食不安了!!!
中共现在要做的就是与你美国在经济上绑定,与世界在经济上绑定。中国这个大火药桶一旦抱住了美国的后腰,抱住了全世界的后腰。大家看看这形象多好啊!美国人,乃至全世界,还敢玩邪的么?
中共自可以放心大胆地和美国人商量,我成天被你美利坚,闹民主,闹人权,还被你成天喊着《与台湾关系法》,现在还多了个香港法案,日子实在难过,战略上实在被动,你美国人还是点炸了我这火药桶吧。咱哥俩好到底怎么样?一块看看到底死了之后,是见上帝还是见马克思,好不好?!
这就是游击队长们的战略战术!!!
战略上的主动从哪里来,就是要从让对手去找答案中来!!!
毛泽东主动了一辈子,就是因为他的对手出题出不过他。
现在老毛都作古这么多年了,有人跳出来骂老毛这不行那不行了。老毛活着的时候,英雄都在哪呢???
现在的中共领导人是比不上祖师爷老毛了。但要对付小布什,可也用不着将自己的追求目标定在彭德怀这个水平上。只要有游击队长孤身端炮楼的本事就行。美国人就是被咱们玩的。
别瞧不起中国这个土包子,美国人就吃亏在这瞧不起上了。在中华文明这个表面上的土包子里,却蕴藏着真正的高层次。信不信,历史会展现给你看!!!
老窖酒便宜吧!古今多少事,就都付这笑谈中了!!!!!!!!!!!!!!!
算细账
2004-05-07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