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细账博克

兵不在多,而在调遣。诗不在技,而在韵。人情不在冷暖,而在己身。
个人资料
正文

从台海之战核武的使用说起

(2006-06-19 07:06:06) 下一个

从台海之战核武的使用说起

台湾有一个大选广告很著名。就是那个,一个女子说“我的第一次,全世界都在看”。这个广告连岛内都有人批评,因为它太明显地含有“性“暗示。试想什么样的女子的第一次,全世界都在看呢?好女子会么?如果是好女子的第一次,她会把门锁紧,窗户关紧,窗帘拉紧。只有她和她的心爱的新郎。会有其他人看么?不会的!绝不会的!只有裱子,才会让世界看她的第一次,且是要收钱的。台湾是倒贴钱,让全世界看她的第一次。政客们可以想出一个骂自己的广告来,也算是天大的笑话了。台独政客炒作这个笑话的目的是什么,是让世界关注台湾。为什么让世界关注台湾呢?是因为要台独,而中共是大兵压境、国力日渐增长。台湾顶不住。顶不住怎么办?将美国拖下水。

我说过, 美国协防台湾是台湾的政客和媒体炒作出来的. 应该说, 台湾的政客和媒体是成功的.

台湾之于美国,仅仅是对付大陆的一张牌。台湾的地下又没有石油。台湾给美国带来的经济利益与大陆相比是有限的,美国在大陆的经济利益更大。但是,台湾政客们,不仅在台湾岛内大打同情牌,争取选票。在国际上也是大打同情牌,争取国际社会的关注,将美国拖下水。好像有了美国的保护,先不谈台独,至少不会被统一。美国至此,美国已经被拖下水了,已经不能不协防台湾了。否则,美利坚就不是民主之神了。台湾用的是上屋抽梯之计。

但是台独分子的成功正是其所犯的又一个战略性错误。把美国拖下水的代价是什么?大家注意到没有,这是台湾政客和媒体的空白。没有人讲这个问题。好像这个问题不值得一讲。这个代价如果你陈、李受得了,美国人能不能受得了?!

这个代价就是台海之战核武的使用。当然这并不意味着大规模的杀人。

我在台海之战有关各方的代价系列中说过,如果没有美国人协防,台海就算打起来,解放军也会是慢慢来,绝不会使用核武。但是有了美国的协防则不然了。解放军需要的,且是唯一需要的,就是时间。

既然媒体已经就美协防台湾的问题,炒作到如此地步,美国已经被迫无奈声称要协防台湾。那么,解放军开战就会以此为出发点。台海之战将以战术核武爆炸为开战第一枪。战术核武将在台湾上空平流层爆炸。有网友说三颗就够。我想解放军会算清楚到底用几颗。数量绝不是问题,要看需要了。

根据美国人的经验,这不会对岛内的人员造成直接的杀伤,但是岛上的电子类设施就全完了。军方可以启用备用电子系统。台湾上空的战备值班战机,就全不能参战了,先不谈被打下来了,它的电子设备已经不能使用了。在台军的备用电子设备重新发挥作用之前,解放军的庞大机群就到了。我们可以借鉴珍珠港。日本才投入当年的战机三百多架。现在,解放军是投入现代的战机一千多架。

那么这一轮核武爆炸,给台湾老百姓带来的影响是什么呢?供电、供水(台湾的供水受电力的制约)和通信等都中断了。岛内民众对此要有准备。食品等,特别是药品。供电和供水停止,在现代社会极易造成瘟疫的流行,首推是肠胃系统的疾病。另外就是放射性污染了。战术核武在平流层爆炸,虽然不会对地面的人员造成直接的杀伤,但是,造成的核污染却会很快到达地面。相当于一次低烈度的反应堆泄漏事故.对普通民众造成的直接伤害有限,但是恐怕以后台湾人癌症的发病率会很高。特别对孕妇,会造成严重的伤害.所以到时,台湾人一是要准备自己得癌症。(别说核爆炸,就是从事放射性工作的人员,癌症发病率都比常人要高),二是先别怀孕生孩子.生出来就是怪胎.阿扁是不举的,但是大多数人是举的.大家要注意。同时,就算恢复了供水,你也不能喝。虽然喝了绝不会死。但是受到核污染的水,还是不喝为好。因此,岛内居民要多备水。

大家注意所有人谈的都是协防,不是反攻大陆。就是说,战火烧到大陆的强度是极其有限的。美国人再傻都不会与大陆展开全面战争的。

解放军如何用核武对付美军,我已经在算细账版攻台计划中谈了,死不了几个人,这里不再重复。要知道这是必须的。否则解放军就挡不住美军。美国人如果真心协防台湾,也必须使用战术核武,这是被解放军使用核武给逼的。解放军使用核武是被美军跑来协防给逼的。美军跑来协防是被陈水扁给逼的。

美国人怎么用核武呢?和解放军的用法一样,(解放军是向美国人和苏联人学的)。比方说美国人打我特混舰队。要在我特混舰队的后方成90度夹角,爆炸两颗战术核弹。除了对偷渡的陈水扁李登辉会造成实质性的杀伤外,对其他人是伤不到的。目的是彻底切断我战机与舰队的联系。然后发射大量的鱼叉反舰导弹打掉我特混舰队。不能用核弹打我特混舰队,那就是全面战争,中共也会用核弹打美国的航母群,大家一起完蛋。大家要相信,美国人是不会神经错乱的。

我方的回应也只有用战术核武。在我舰队的前方成90度夹角,爆炸两颗核弹。任何反舰导弹都完了。只有这样才会保住我特混舰队。这样一来,一个回合就是四颗核弹。受大气季风的影响,其放射性尘埃,不仅会被吹到台湾岛上,加剧岛内的核污染。还会被吹到日本去。

还用谈其他的么?不用了吧!

大家想过没有,核弹不是烟花爆竹,这么乒乒乓乓地炸核弹,虽然打不死几个人。但是,全世界的神经会如何啊?美国民众的神经到底坚强到何等地步?美总统在国内的支持率如何保证?所以说,这不会发生。这些都不会发生,你让美国人该如何协防台湾?

美国人要有效地协防台湾,航母必须距离台湾岛1000公里之内。

但是到了2007年,在核保护伞下,距台湾岛1500公里之内,都在我苏-30,苏-27,歼-11战机的绝对有效打击范围之内。在距台湾1500―――2500公里的范围内,美国协防的能力就大打折扣了,但是还可以发挥一些作用。但这正是我核潜艇在核保护伞下发威的区域。等到你的航母跑到距台湾岛2500公里开外,就谈不上协防台湾了,只能叫声援台湾了。你要声援的话,随你好了。

既然会这样,美国就绝不会让台湾独立。但是陈李不独是不行的。一个是非要独,一个是不许独。一个是我独了,你要是不来协防我,就要你名誉扫地,一个是对协防一百二十万个难受。在中共大兵压境,国力日渐增强的形势下,和美国爸爸拉关系都来不及,陈李却在与美国搞摩差。这就是为什么,把美国拖下水,让美国协防台湾,是台独分子的又一个战略性错误。

算细账

200436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