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演唱会

(2007-01-02 01:50:10) 下一个
 

下午4点朋友打电话来,

"要不要听演唱会?"

"谁的呀?"

"林俊杰"第一反应是谁是林俊杰呀?

"什么时间?"

"今天晚上,来宾是阿杜喔"

"噢" 我看着银幕上自己刚刚开始写的paper,想想下周的deadline,头微微作痛。。

"等我想一下回你电话"

我开始利用googel大师search那个林俊杰,先看看长相,不帅,baby facenot my type,再看看网络的评论,好像还蛮红的;到隔壁实验室喊一声

"林俊杰是谁呀?"

"小天王""新加坡的""江南"

"我要不要去他的演唱会"

"你有票噢?当然要去。。。"

实验室最帅的帅哥发出唯一不同的声音"你连他是谁都不知道,去听什么呀? 都是一群见了艺人就尖叫的小女生,你不怕自己是最老的一个?" 挑衅的眼神

哼哼,不知道他是谁我就不能去啦?

我马上回电,我要去,管他什么deadline,跨年除了按着遥控器看101烟火秀以外,我也没什么活动,还是去叫一叫,发泄一下也是好。

见面朋友说

"你是不是很闲哪?这个时间约你都约得到" 狂汗。。。

朋友的票还不错,不是最近的但是还算可以欣赏舞台上的表演,不会象后面的,只有大银幕可以看。

暖场开始教大家伸出胳膊喊JJ go 的时候我还没啥感觉,当灯光暗下来,满场荧光棒在挥舞的时候,我开始进入演唱会的状态,开始有点儿exciting。平心而论开场还满老套的,吊钢丝,不过从服装,场景,灯光,音响各方面来看,还算是不错。  

没有一首歌我听过,初次听也可以感觉音乐的美丽,我开始跟着现场气氛大喊,鼓掌,挥手。。。朋友说"挥手可以告别byebye袖噢"对噢,还有这个副作用,我挥舞得更起劲了。

来宾都还蛮大牌的也,除了2006新人奖的那个林宇聪我不知道,张韶涵,蔡依林,还有我爱的阿杜。阿杜是舞台经验丰富很多,很会带动现场气氛,"把你的手给我"我也就真的把两只手给他了。。。。

3个小时的演唱会,当JJ开始感谢所有的人的时候,我发觉自己的手已经拍木,胳膊已经摇酸,嗓子也差不多喊哑了。叫Enco的时候我已经喊不大出来了。Enco曲还蛮让人惊喜的,阵势和开场差不多,服饰也有特色。当个艺人可真不容易,我看都看累了,何况人家又唱又跳秀十八般武艺给你。

从小巨蛋出来,朋友说"听演唱会,附送脚底按摩"这又是什么东西呀,又在我的计划之外,因为要搭朋友的车回家,我也没得选择,不按也要等,于是我平生第一次做了Massage,脚的。。。。。。。

好了,全身放松,回家睡个好觉了。明天醒来,还是老老实实写自己的paper吧,生活在继续,新的一年,还是实实在在过好每一天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