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铁休闲时

每天一杯咖啡,香浓绵长,生活如此,俏闲悠哉。。
个人资料
正文

让人情绪低落

(2020-04-12 23:07:57) 下一个

人有时会生出一些无理取闹的情绪,这种说不清的感觉,会让人情绪低落。情绪低落,就会像绝食一样,没劲头做事了。

小时见过很多无理取闹的场景,那更像是一个不开化的年代,大家通过情绪来表达和争取自己的意愿,回忆起来很久远了,能在如今,这个理性的时代,闹闹情绪,像是回到小时候,原则性被忽略掉,带点任性的快感,觉得这样的感觉很好!

今天出门散步,手里拿着手机,低头一看,屏幕里出现一个西红柿鸡蛋面的视频,停滞的画面中,那碗面细腻清爽,看了很让人有食欲,我中午刚刚做了西红柿鸡蛋面,儿子说好吃,我点开视频,要看一下它是如何做的,边走边看,忘了看脚下的路,视频很短,快完时,我抬眼看前方路段,有趣,看见一只蜥蜴正趴在小路正中的水泥地面上,毫不畏惧地面对我走近的脚步,四肢撑地,尾部着地,正一上一下地做着俯卧撑,姿势很标准,这是一只胖蜥蜴,难道它也懂锻炼身体,给自己减肥?正在我诧异之时,蜥蜴镇定自若地走开了,钻进了路边的灌木丛,好神奇,也许天意在提醒我,该锻炼身体了,接着昨天的仰卧起坐,继续继续,否则隔离期间,只吃少动,会变得越来越胖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