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铁休闲时

每天一杯咖啡,香浓绵长,生活如此,俏闲悠哉。。
个人资料
正文

网上咋被黑成了“鸡”

(2019-12-09 15:45:35) 下一个

每次我在网上写文,那些观点相左的人便以恶毒的方式来黑我,将我黑成“鸡”。此时反问一句,你本人是否比我更像?

我只是比平常人长得好点,不爱打扮,从不化妆,生活里连个陌生人都很少接触,从小高知环境长大,年轻交友时也是净水楼台先得月,那个年代,只与附近北大清华几个优秀学子有过简单交往,早早就结婚生子然后移民美国,何黑之有?

此举对那个不怀好意者不会有任何提升,对我是一个无端的抹黑,过去充耳不闻,因为他们也没用我的名,人家在指桑骂槐,你去接招,不是正中所谓“此地无银三百两”的招儿吗?可一再的容忍退让,便让谣言千遍成真的效果,恍然悟到,走上网就是走上江湖,在这里做人没必要太厚道,容不得你善良、脸皮薄、胆小、好面子,走上江湖就要“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当即以牙还牙,省得后患”。

漂亮不是罪过,活泼乃人之天性,肆意抹黑便是“恶”。

何况知识分子家庭的孩子一张白纸,从来没对长相有过什么认识,来了文城才知道,啊!世界原来这个模样!不过也是,谁不爱美好的事物,年轻时,把美好时光变成艺术呈现世人是对社会美好贡献,那时羞答答无为便是一世平庸了。只是受不了,这么多的心思见不得你好,一如白纸般的好。

最后想说,有人一生不飞黄不腾达,不是他(她)不聪明不努力,而是人品不够,心与恶念常戚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