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铁休闲时

每天一杯咖啡,香浓绵长,生活如此,俏闲悠哉。。
个人资料
正文

我爱爱我的人

(2019-12-15 15:54:23) 下一个

爱我的人,可以简单定义为就是对我好的人。

爸爸是一生中最爱我的人,他教会我识别生活里该亲近的人,那就是对我好的人,或者说多多少少真心爱我的人。

人生中遇到良好的缘都该珍惜,如果是美好的,在这个年龄,便是奇迹了。一生难得一知己,到了一定年龄,认识是个不容易的事,因为想得太多,其实一切就像年轻时最好,简单,那时结交朋友就是为了一起玩、一起出游或偶尔彪在一起,一切都为了活得好,活得更有意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