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铁休闲时

每天一杯咖啡,香浓绵长,生活如此,俏闲悠哉。。
个人资料
正文

我喜欢看现代的——《熙游记》

(2019-11-04 20:06:36) 下一个

我喜欢看如今的《熙游记》系列节目,原来的《西游记》,俺看过了,场景是自然风景加亭台楼阁,这部《熙游记》,带我看焕然一新的中国,让我大开眼界,居然当代中国这么有魅力啦,整洁漂亮、赏心悦目、现代摩登,这些词用了一点不过分,处处是一尘不染的街区,看到视频里徽州乡村规划得诗情画意美如画,青岛小城红瓦白墙绿树掩映的海边别墅,面对着碧海蓝天,漂亮得亮瞎眼睛,摩登的上海,只有这是我去过的,知道的。。出国前,俺可是井底蛙,以为只有美国西欧这样的国家才值得一去,后来才知南美、东南亚、东欧很多不发达的国家,都建设得挺好,都胜过我自以为是的认同,原来世界各地处处是好地方。在这种客观认知下看中国,如果再有一丝赞叹,那么中国的建设确实是不错的。

另外一个喜欢《熙游记》的原因是喜欢主持人刘语熙,喜欢她的大气、善良,这是她人格里贯穿的主旋律,她像男孩子一样的勇敢大胆不矫情有担当,也许有人会觉得刘语熙似乎中性了一点,其实完全是个女孩子,只是完全靠自己一路走来让她变得强了一点,系列节目里,大家都在关心她的个人问题,语熙笑说大家比她还着急,其实一个女孩太强太完善了,好比一个整圆,没有了缺口,另一半就很难有办法嵌入,倒是不完美的状况,男孩子更容易趁虚而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