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铁休闲时

每天一杯咖啡,香浓绵长,生活如此,俏闲悠哉。。
个人资料
正文

山风的秋寒

(2019-11-11 11:06:57) 下一个

昨天还说希望回国行不要感冒,今天就感冒了,好在离出行还有一周。

前一天与熟人一起吃饭,先在山脚下的一个公园散步,天是阴的,深秋的下午,风很小地游动,因为一丝寒意才感觉到它的存在,我没有感觉自己少穿衣服,还带去一块披肩,结果还是感到一丝凉意,我和友人一直走到天暗下来,才去附近的downtown吃饭,回家隔天一觉醒来头有点重,到了晚上开始头痛,一度吃了一块腻腻的cookie还想吐,老公一看姜不够了,很晚了还跑Safeway去买,给我煮了红糖姜汤,老公出门的时候,小儿跑来找爸爸,得知妈妈不舒服,问长问短了挺久,破天荒第一次对我表示关心,让我惊讶他是长大了还是我该时不时装装病,看到他对我的关心让我对我的老年有了一丝温暖的期盼。我钻在羊毛毡子里面躺在沙发上捂了捂,出了汗,又喝了老公回来煮的姜汤,终于好多了,感觉人生病时,太不舒服了,生活质量很糟,健康真是好啊!

散步时留了张影,哪想此时的平静后会有一个小小的波澜。

 

人生不长啊,转眼就老了,真是心境也跟着转,生命是脆弱的,人行一步都得脚踏实地,避免摔跤。。

简简单单做自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