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铁休闲时

每天一杯咖啡,香浓绵长,生活如此,俏闲悠哉。。
个人资料
正文

你爱吃枇杷吗?

(2018-04-08 22:48:33) 下一个

我爱吃枇杷,也许是因为没有卖的,所以印象里对枇杷格外稀罕。枇杷酸酸甜甜,还有一种异样的爽口感,果肉就那么厚厚一层,里面是一个大大的核,好像吃果子就是啃一层厚皮,难得是这层厚皮熟透时汁水充盈,极具滋味,当你唇齿利索地啃咬果肉时,酸甜爽口的汁水刺激你的味腺,让腺体分泌大量“琼汁”,此时真不知是汁水多还是满口生津的口水多,总之,每当我想到枇杷果,就会禁不住口里生津。。

每天出门散步常要从这棵枇杷树下经过,诺大一棵枇杷树,果子高高挂在头上,抬眼肯定会看到,看到深橘色的几粒,口水便条件反射般充盈我的口,这仿佛成了日日做的功课,每天来这里,味腺做功一下。

路过这棵枇杷树还小,同情下它的主人,大概也是个爱枇杷果的人,就这么几粒儿,不忍心夺她/他的爱。

路过这棵枇杷树,果子不少,小摘两个,还没熟透,熟了,我也只摘两个,尝下而已,对吃,我已无所谓。。

我爱枇杷,看到很多枇杷树,就会感到开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