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铁休闲时

每天一杯咖啡,香浓绵长,生活如此,俏闲悠哉。。
个人资料
正文

命里,来帮你。。

(2018-04-23 22:26:57) 下一个

 

散步时,正前方一只肥肥的甲鱼,正探头探脑踱步前行,它想穿过这条土路,向对面的大草地爬去,那片草地

很开阔,过了草地就是大马路和社区,我想这是一只壮年的甲鱼,充满了对外面世界的好奇,它正远离它

的家园,走向未知。

我找来两根树枝,权当两只手,想把它夹起,但是甲鱼太重,大概有两斤多甚至三斤重,只能在地上扒拉它

轻轻移动,每碰触到它,它便惊得抖动,我花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将它挪到土路左边的creek边上,它听到

了creek下面哗哗的溪水流淌声,探出头来,似乎悟到了我的用意。

后面一对白人夫妇,那位妇人走上前冲我比划了一下,意思说我做得对,我倒不太担心它走不回来,更担心被

来美不久的华人老大爷老大妈提回家里炖了煮了吃掉了。。

它命里不该离开家园,否则怎偏偏遇上我这个充满爱心的大妈妈,硬要纠正它的错误,或者,再

等一等吧,再晚些,到了晚上,没了行人再出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