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铁休闲时

每天一杯咖啡,香浓绵长,生活如此,俏闲悠哉。。
个人资料
正文

在美不遵守法律,恶果立竿见影啊!

(2018-03-07 22:28:12) 下一个

特务是否是违法行为?

如果伤害别人,不仅违法,还违背天律。

在美不守法律,恶果立竿见影啊!

年初,我家去旁边水库散步,走进了一个不熟悉的入口,入口似乎要穿过一片高尔夫球场,儿子用手机作导航,我们跟在他后面。

再往里走,就到了一个路口,其实在路口处有一个小牌子,告诉这属于private,不经授权不可进,但我们看到老大带着老公大步走入,并没停下意思,我和老二追赶上去,喋喋不休地想制止这种不法行为。可是,我们边说边走着,很快便被周围环境妥协了,看我们走进的private road。

这样宽的柏油路,走进去两里深,且直接通到水库边,居然是私家通道,山里除了我们四个没

别人,那份宁静致远感恰到好处,非但没胆怯,还过了把活人岂能被尿憋死的瘾,再往前行,

拐过弯,是长长一条路,远远望到路尽头是一片小树林,林中有所房子,不等我们靠近,远远听到

一阵犬吠,感觉不对,老大腿长,总是超前我们半里,想他定遇到了什么不测,慌慌地打过电话去

没人接,紧张得我呀恨不得要吐血,立刻想到911还被驳回,因为我们在非法领地,不想暴露。

正在急得龇牙咧嘴,接到电话,老大汇报一条大黄狗追了他很久,幸好他腿长跑得快,说狗很凶,

叫我们别过去,儿子属虎,真是虎落平阳被犬欺,刚从山上下到平路口,就被狗追,他也走不

回来了,要随导航找水库下一个出口,有可能要走将近5个miles。老公执意要去找儿子,但见那

条大恶犬守着路狂吠着转着圈地跑着,我说你被狗咬不负责解救,又说你没儿子跑得快,你跑

不过黄狗,老公想想有道理,只好跟着我们往回走,我每走200步给儿子一个电话,问他是否安好,

我满脑子的幻觉,一边是水库,一边是山林,长长的路上只他一个人,茂密的山林里藏着山狮

偏僻的路上突然窜出一个坏人。。终于问了儿子,路上安全吗?儿子答“这儿好多人呢!” 一块

石头落了地,早知第一句就该问路上有人否?我开始轻轻松松走回车,开到下一个路口处。

我们从这边路口去接他,儿子飞毛腿走得真快,也许因为赶路,走了一身大汗,而我们却没走够路。

在这边,我们看到了水库。这次教训:在美国,一点不守法,就会作茧自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