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聊乱画

都是些琐碎的文字,串不成珠络。
个人资料
正文

无聊乱画---Portrait Study---Portait 57

(2019-03-29 10:17:29) 下一个

100 Heads---042

Portrait 56(100Heads 041),没画完,最近事太多,就先放着。但又想画,就先快速度地画一个。

画了差不多一个半钟头,对偶算快地了,估计对各位来说算慢地。

很多细节都随意带过,脸上阴影大规模地省略。多多批评。

手指总算不用抱着了。星期四去医院,护士拆了包扎,看了看说不用再抱了,连Physico都说不用看了,就等下个月和consultant的预约了。这Consultant真忙,上周在医院护士帮我订这周的预约,他的预约爆满,主要是不每天在,说要是星期一还没人电话给我预约时间,叫我星期一下午打他的秘书的电话。星期一打过去,秘书也XX的不是每天上班,留了两个电话,说要是急,可以打这两个她supervisor的电话,两个电话都打了,还是没人接。星期二一大早,打电话给那秘书。秘书说最早三周后才有。我说,手术后护士交代七天后换包扎,再七天后看consultant,说会有人打电话给我通知时间。然后,我就说了上面,没人给我打电话,我打电话没人接的情况。她说,她再看看能不能早些,最后说最早最早是两周后。就订了。心想再两周,指甲都长全了。

偶忘说了,手术时不让看,上周换包扎时候,看了。上半指甲被去掉了,然后把枝出来也都剪了,然后就是一顿缝。现在看手指回复原状了,不像A&E的时候,前半段是稍弯的。现在主要是有点肿,缝线的地方线呀,血嘎巴什么,不是很好看。毕竟指甲的骨头伤了,伤筋动骨一百天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