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在人为

人世间所有事情的成败完全在于每一个人是否能够努力去尝试去想然后脚踏实地的去做!
个人资料
yongbing1993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孟晚舟声明在人权日前怒吼

(2020-12-09 09:43:29) 下一个

孟晚舟声明在人权日前怒吼


每年的12月10日是人权日。1948年的这一天,联合国大会通过了《世界人权宣言》这一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文献,这份文献宣布了每个人固有的、不可剥夺的权利,“不分种族、肤色、宗教、性别、语言、政治或其他见解、国籍或社会出身、财产、出生或其他身份等任何区别。”今年在联合国人权高级专员办事处发起的“挺身而出维护人权”的普遍行动号召下,孟晚舟声明提供了一份鼓舞人心的实际案例,就是为促进更好地恢复和推动建设更具抵御力、更公正的社会而发出的怒吼。而《世界人权宣言》是增强全世界所有人的权能。每一天,人权都与全世界所有人有关。每一个人都需要维护各自自己的和帮助维护他人的权利。孟晚舟声明在人权日前怒吼就是在维护孟晚舟自己的人权,  孟晚舟虽说是中国大资本家的公主,  很有钱,  但也是一个中国公民,   被别国政府将一个中国公民无过被搜身被查问被抓捕被监控被巨款保释二年多。脚上戴着监控设备每日二十四小时全程监控何谈人权隐私,  不能工作不能自由活动,  法官律师保安媒体忽悠来忽悠去两年多了,  还没定下一条该抓的罪来,  近日还私底下约谈只要孟晚舟承认一些小错就可以放她回国。如同儿童玩游戏如此玩弄别国公民的人权。还有一些无骨动物说什么这叫"法庭外和解",  还说什么"只要美国能和中国坐下来谈,  中国什么都好说"的奴才话了。而更多的维权律师都去为美国人维权了, 对于如此践踏一个中国公民的人权案例,  怎么没有为此进行维权呢?

新闻媒体报导《孟晚舟:不满足三个要求 宁可把美、加牢底坐穿》来源:蓝血研究  2020-12-8  。12月4日和5日,加拿大环球电视台(Global )连续两天报道孟晚舟事件。温哥华当地时间12月4日上午10时左右,“华为公主”孟晚舟通过律师团队,接连对外发表声明时指出,不满足“三个要求”,她本人宁愿把美国和加拿大的牢底坐穿!

环球电视台说,孟晚舟之所以发布这一声明,就是因为最近几天,美国和加拿大媒体,纷纷报道她,为了换取出狱,她的律师团队正在和美国和加拿大司法部接洽商谈“以部分认罪换取自由”说法!为了以正视听,纠正社会错误看法,特地透过电视台发布声明!

孟晚舟说,“我是无罪的,加拿大对我个人的非法拘押,已经长达两年!这是对我个人人权的肆意侵犯,更是对联合国人权公约的肆意践踏,同时也是对加拿大和美国所倡导的相关人权法律的蔑视!我个人替美国和加拿大行为脸红!在此,我向美国与加拿大提出最强烈和严正的抗议!”

孟晚舟表示,我个人不会接受暗箱操作,也不会接受私下调停,一切从头开始!从哪里把我抓起来,就从哪里释放我!孟晚舟说,我是中国公民,我没有违反加拿大的任何法律。

无条件释放

公开道歉

赔偿精神和物质损失

这是释放她的三个要求,缺一不可,否则,“我本人宁可选择把美国和加拿大的牢底坐穿!”

说得多好,  有力量!   孟晚舟为了自己,  也为了中华民族的子孙后代一定要坚持这三个要求,  缺一不可,否则,“我本人宁可选择把美国和加拿大的牢底坐穿!”

自从改革开放四十多年来经济成老二了,  军事实力也上升了,  如美国高层官员说,  40年前,中国军力完全比不上美国。而随著中国经济的发展,北京投入巨资建设远洋海军、研发新式战斗机、强化反介入/区域拒止(A2/AD)能力,并拓展到太空、网路军事层面。现今中国军力已很可观,照这样下去,有朝一日势必会与美国平起平坐。但为什么还时时被美国压迫和剥削, 就是因为有太多这样的中国官员和砖家叫兽如是说,  "为什么以前,1992年到2016年之间,中美之间各种问题都能搞得定?大家发现没有,什么的危机,不管是银河号事件,还是炸大使馆,还是撞了飞机,所以事情全部都是床头吵架床尾和,两个月之内搞定。什么原因?这儿我抛出一个,可能又是要爆论了,就是因为咱们上边有人。我们在美国的权势核心圈,我们有我们的老朋友。”这个美国的老朋友就是中国走资派的主子,  主子打奴才左脸,  奴才则过右脸再给主子打右脸。"所以事情全部都是床头吵架床尾和"。"不管是银河号事件,还是炸大使馆,还是撞了飞机"是怎么和的,   是倒赔!  是倒贴!  是妓女不要钱还给钱让其狂操她的"和"。把中国飞行员撞死了就死了,  飞机没了就没有,  美国的飞机撞坏了紧接安排在中国最近机场着落,  美国飞行员安排高级宾馆休养,  坏的飞机帮助修好后,  再夹道欢送胜利回国,  美国能不满意吗?  被炸大使馆炸死中国人死了就死了,  炸了就炸了,  死了人的再派个活的去,  炸了的使馆再造再修一个就了,  美国有什么不满意。两个月足够了,  中国速度。中国有"救美国就是救中国"的高官,  中国有"夫妻论"的情人小三,  美国能不满意吗?  但对一个强盗土匪,  对一个流氓强奸犯,  对一个有家暴的男人丈夫一味地忍让能行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