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在人为

人世间所有事情的成败完全在于每一个人是否能够努力去尝试去想然后脚踏实地的去做!
个人资料
yongbing1993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新中国联邦''是邓小平的遗嘱

(2020-06-06 10:46:35) 下一个

"新中国联邦"是邓小平的遗嘱


《邓小平政治遗嘱》 (一九九二年六月蓝天白云的上午十点,景山后街邓家小院)。

人老了,清醒的时候越来越少了,我想趁我还清醒的时候给你们交代些事情。你们三人,只有瑞林(即王瑞林,邓的军事秘书——编者)跟我快四十年了,从二十多岁的小伙子,也熬成了六十多岁的老头了。而庆红和锦涛你们二位,今天算是第一次面谈。第一次面谈就给你们交心,是不是很冒失?是很冒失。其实,我这辈子就是冒失过来的。
早年不到20岁,不懂法语、俄语,身无分文就冒失去闯法国、俄国,回国后,冒失地到冯玉祥军队去工作;后来又冒失地去广西搞百色起义,到苏区又冒失地被打成反党分子; 解放战争时冒失地挺进大别山。八大以后,毛主席点我当总书记,我却多年不向毛主席汇报工作。 文革和文革以后,那就更冒失了。那些事情你们都知道,我就不啰嗦了。我把你们找来,要向你们交代一些我认为应该交代的话。

你们知道,年初我去了一趟南方,后来让郑必坚执笔弄出个“南方谈话要点”。 很多人讲,这是邓老爷子的临终遗嘱,或者说最后的政治交代。这话不确切。我今后是不会再说什么太多的话了,但真正的政治遗嘱是不会像这样弄得满城风雨的,真正核心的政治交代怎么能大张旗鼓地宣扬。今天我倒想小范围地真正讲一下我的政治遗嘱,或者说真正的政治交代。 

首先,我对我们国家的政治体制现状并不满意。.........其实,解决的办法是存在的,这就是向美国宪政学习。.........

 第二,台湾问题。香港问题解决之后,中国最大的统一问题就是台湾问题。........三是政体上大概一国两制还不够,一种可能的方式是联邦制宪政之路。..........

 第三,发展问题。.........

 第四,中美关系。..........我们要学习美国宪法,........我想,名字一改,中美关系马上会改善。........

第五,“六•四”问题。.........社会成本很高。  这个问题,今后会有人来翻旧账。说你动用了军队,也死了人,责任是躲不掉的。.........

第六,制度建设。.........像今天我们只能在小圈子里选。小圈子选你们。这是历史条件,没有办法。.........

最后一个问题,是关于你们和我家的一些个人问题。 先说我家吧,我家现在不发愁,朴方服务于残疾人,三个丫头都有自己的事干。 我担心的是质方,他是一介书生,不善与外人交流与投机,不能让他从政或搞理论研究。他要经商就由他去吧,但你们要帮我监管他,不能让他搞大。 瑞林也算是我家的成员了,你重点就去军队发展吧,努力做好泽民同志的部下。另外是关于你们两位,虽然都50岁上下,但你们能走到今天我看是也有本领。..........

邓小平身上有一丝一毫的共产党员气味吗?  他一生最高的理想,不就是美国的宪政吗?不就是像美国那样的资产阶级民主共和国吗?他谆谆教导后人的不就是让他的接班人理直气壮地向美国学习,向美国的政治拜倒吗?真令人万万没有想到他甚至认为可以抛掉共产党的名字,来换取美国的“开心”! 请问,他不是共产党的叛徒是什么!? 假如邓一开始抛掉共产党的名字,   恐怕就没有改革开放的后来了。因为“邓小平很难说不是一个大骗子”。“我入党四十多年,由于资产阶级世界观没有得到改造,结果堕落成为党内最大的走资派。革命群众揭发的大量事实,使我能够重新拿着一面镜子来认识我自己的真正面貌。我愿在我的余年中,悔过自新,重新做人,努力用毛泽东思想改造我的资产阶级世界观。对我这样的人,怎样处理都不过份。我保证永不翻案,绝不愿做一个死不改悔的走资派。

可哀!可叹!时至今日,中国竟把这个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的叛徒,一个阴险狡诈的骗子,一个死不改悔的走资派,捧为马列主义中国化的科学理论体系的头子,甚至把他塞进马列大师之中,这难道不是中国共产党的奇耻大辱吗!更加极具讽剌的是,他极力否定毛泽东,丑化毛泽东在建国后的无功定论,却挤破脑袋钻营自己是建国后毛泽东共产党里的高层决策者之一。没担任总书记的他,凌架于同期党和国家最高领导人之上,标称第二代领导核心。全世界的人们都知道他的第二代领导就是一人说了算的垂帘独裁。最最让 人不可理解的是,他可以换掉任何一位不称他心意的党和国家最高领导人,他丑化毛泽东个人独大党之上,但毛泽东毕竟是党的最高权力人。他呢?反对毛泽东的"独断专行",他却是真正意义上的独裁者。中国共产党的叛徒!  

更加鬼异邪门的是将中共走资派篡权所谓政革开放后的一切怪事都算在真正共产党人的头上,  八九六四分明是邓小平主政,  反六四分子们年年高喊着要平反六四,  却同时又不敢反邓小平这个刽子手,  如何给于平反?  今年六四记念日喊出"新中国联邦"宣言,   这不就是邓小平不公开只交待给他接班人的"政治遗嘱"吗?  是在贯彻完成邓小平的政治遗願还是要平反六四? 再说六四是以"反对官倒,  反对腐败。"开始的,   在走资派改革开放初谁可以官倒?   谁可以腐败?  是走资派推行的“双轨制”引起的“官倒”。只有当官的或他们的子女这些人从计划经济政府各部门掌握者手中得到便宜的各类产品或原材料还有大宗商品例如钢材、水泥、粮食......后,又以高于原价几倍或几十倍的价格转手,坐在办公室或家里通过电话就可以轻松赚大钱。这就是官倒。而最大的官倒就是“白猫黑猫”祖师爷的大公子邓朴方手下的"康华帝国"。邓朴方的"康华帝国"是中国官倒与腐败的始作俑者。“中国康华发展总公司”曾经闻名于海内外,因为“康华”与“白猫黑猫”祖师爷的大公子邓朴方的名字紧紧联系在一起。“小康华”、“大康华”及其母体中国残疾人基金会,邓朴方手下的管理人员是清一色的高干子弟,中下层管理干部也百分之百是凭关系进来的。

六四后中共中央和国务院联合发布1989年8号文件,清理整顿官倒公司。中国康华发展总公司所属子公司《撤并转方案》

一、决定撤销的子公司十四个:(一)中国康华龙升公司。(二)中国康华能源综合开发公司。(三)中国康华民生实业公司。(四)康华内蒙古开发公司。(五)康华长江(集团)公司。(六)中国康华淮海发展公司。(七)康华东方公司。(八)中国康华黄河发展公司。(九)中国康华社会服务公司。 (十)中国康华实业有限公司。 (十一)中国康华国际信托投资公司。(十二)中国康华交通技术开发公司。(十三)中国康华新材料发展公司。(十四)康华华中公司。

二、决定并转的子公司四十二个:(一)深圳康发发展公司并入中国有色金属总公司深圳联合公司。(二)康华闽南开发公司并入厦门经济特区大达开发公司。 (三)康华连云港开发公司并入中国远洋运输总公司。 (四)中国华兴公司并入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 (五)康华胶东发展公司并入烟台聚氨酯制品开发公司。(六)康泰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并入深圳经济特区工业品贸易(集团)公司。。(七)康华天津公司并入天津市立津经济发展公司。(八)康华龙江开发公司并入中国黑龙江国际经济技术合作公司。(九)伯利兹康华公司并入首都钢铁公司。(十)康华辽南开发公司并入鞍山市经济技术协作开发总公司。(十一)中国康华城市设计院并入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 (十二)中国康华产业信息公司并入中国国际信托投资公司。 (十三)中国康华地下工程公司并入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十四)康华光电应用技术公司并入中国电子系统工程公司。(十五)北京燕山滴灌联合总站转入水电科学研究院。(十六)中国康华国际软件开发公司中方股份转给中国电子产业信息集团公司。 (十七)中国康华电子公司并入中国电子产业信息集团公司。 (十八)中国康富国际租赁有限公司中方股份转给南光有限公司。(十九)中国康辉旅行社转入国家旅游局。(二十)康华律师事务所转入司法部。(二十一)中国康华金属开发公司并入中国国际信托投资公司。 (二十二)江淮康华开发公司并入安徽省非金属矿开发服务公司。(二十三)中国康华中小企业国际合作公司并入海南环岛国际珠宝公司。 (二十四)中国康华国际经济技术咨询公司并入中国科学技术协会所属信息中心,不再称公司。(二十五)中国康华矿业开发运输公司并入北京农工商联合总公司。(二十六)中国机动车辆安全鉴定检测中心并入中国京安总公司。(二十七)中国康华怡兴公司并入中国法学学术交流服务公司。(二十八)中国展望出版社转入国家土地管理局。(二十九)中国海南康华(集团)有限公司并入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公司。 (三十)中国华联房地产开发公司并入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 (三十一)中国康华稀土开发公司并入中国技术进出口总公司。(三十二)康华南方(集团)公司并入中国技术进出口总公司。(三十三)中国康华宁波开发公司并入中国技术进出口总公司。(三十四)康华海龙开发公司并入内蒙古自治区海拉尔市经济贸易公司。(三十五)中国康华黄鹤实业开发公司转入武汉市工程科学技术研究院,从事技术开发业务。(三十六)中国康华海外食品开发公司转入中国华兴公司,随同中国华兴公司并入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三十七)北京康仁医药公司并入中国医药公司北京公司。 (三十八)中国康华延边公司并入中国国际信托投资公司中信贸易公司 。(三十九)康辉汽车旅运有限公司并入北京市住宅建设总公司。(四十)中国康华牛黄开发公司并入中国民族经济开发总公司。 (四十一)中国康华人才开发公司并入中国新技术创业投资公司。(四十二)中国康华实业有限公司上海公司并入中国福利企业总公司。

国家工商行政管理局关于吊销中国康华发展总公司等二十家企业营业执照的通告。发文单位:国家工商行政管理局。文 号:工商企字[1993]第265号。发布日期:1993-08-28。执行日期:1993-08-28

清理整顿公司期间,经有关部门批准,已予撤销的中国康华发展总公司等二十家企业(名单附后),未按规定向我局申请办理注销登记。现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法人登记管理条例》的有关规定和我局《关于限期办理重新登记和注销登记手续的通知》(工商企字〔1993〕第177号)精神,通告如下:一、吊销中国康华发展总公司等二十家企业的营业执照。二、自本通告发布之日起,中国康华发展总公司等二十家企业的所有公章一律作废。三、中国康华发展总公司等二十家企业的善后事宜和债权债务的清理,分别由其主管单位负责。附件:被吊销营业执照的二十家企业名单。被吊销营业执照的二十家企业名单:
1、中国康华发展总公司, 2、中国康华人才开发公司, 3、中国康华实业有限公司, 4、中国康华龙升公司, 5,中国康华技术开发公司, 6、中国康华民生实业公司, 7、中国康华社会服务公,  8、中国康华新材料发展公司,9、中国康华能源综合开发公司,10、中国康华国际信托投资公司,11、康华环艺公司, 12、中国五得实业发展公司,13、中国金属产品贸易有限公司,14、中外产品报社,15、中国卓越出版公司,16、全国新产品信息服务中心,17、神州经济技术开发公司,18、人民开源总公司,19、中华新技术公司,20、中国永乐文化开发公司。

在改革开放以公有制向私有制过渡时期中央实行双轨制期间,以邓小平的大公子邓朴方"康华帝国"等官倒公司通过这些商品聚敛了天大量的财富。直到今天,没有人知道他们到底赚了多少钱。少数已经成为百万富翁、千万富翁的高干们或在世界各地或在大陆或在香港,几十年过去了经历了多少次的抓腐败反贪官运动,   但这些早期大干官倒的高干或他们的子女们几乎没有人受到惩罚。他们己成为了新中国第一代新兴资产阶级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安度晚年,  连同他们的子孙几代人享受不完的财富。他们当然要推翻真正的中国共产党,  决不能让中国共产党再次执政。"新中国联邦"就是走资派及其子孙后代和改革开放后资本家等各行各业即得利益集团梦想中的政治体制。只有这样他们抢窃来的财富也就合法化地落地了,  才会安心让子孙后代们享受了。"新中国联邦宣言"请个名人代言,   雇用邪教各路独派民运当前峄,  在六四这个当口宣布邓的政治遗嘱,  也算是淡化一下对六四开枪镇压的追责。慢慢地遗忘了六四都凑合在一起朝着"新中国联邦制"努力奋斗,   尽管这个"新中国联邦制宣言"只是喊个口号而已。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