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在人为

人世间所有事情的成败完全在于每一个人是否能够努力去尝试去想然后脚踏实地的去做!
个人资料
yongbing1993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邓小平曾经说过的话能作数吗?

(2020-05-26 13:10:49) 下一个

邓小平曾经说过的话能作数吗?

 

中国的港版国安法针对四个范畴:颠覆国家政权丶分裂国家丶恐怖活动丶外部干预的立法使港独暴徒们比九七前的移民潮更夸张,而且是跨年龄丶跨阶层丶跨政治光谱的“鸡飞狗走”。 各路牛鬼蛇神、邪教毒派、逃犯民运.....个个狗急跳墙气急败坏地叫喊邓小平曾经说过“要允许香港人骂共产党”。邓小平曾经说过"一国两制、港人治港"。邓小平还曾经说过"再次肯定我对中央的保证,永不翻案。"。邓小平还曾经说过"我保证永不翻案,绝不愿做一个死不悔改的走资派。"。

邓小平还曾经说过"港人治港"的前提是"必须由以爱国者为主体的港人来治理香港"。邓小平还曾经说过"要防止香港变成一个在民主的幌子下反对大陆的基地";邓小平同时也说过"一九九七年后香港有人骂中国共产党,骂中国,我们还是允许他骂……我们不怕他们骂,共产党是骂不倒的"。这些港独暴徒们只是骂吗?  撕国旗砸国徽打着美英国旗高喊着推翻中国政府的口号这是骂吗?  还有高高举起邓小平曾经说过的"五十年不变"来说事,  只要有思维的动物都知道这是一句骗人的鬼话。有什么东西是"五十年不变"的?  是人?  出身到五十岁分分秒秒在变化。是"一国两制、港人治港"?  一国是中国,  两制是指大陆走的社会主义制度,  香港走的资本主义制度。谁能保证一个国家五十年不变? 中国自民国至中华人民共和国建立不到五十年小的变化不算,  大的变化用翻天复地来形容一点不过。新中国建立二十多年后又一次大的变化,  就说走资派篡权改革开放的四十多年社会变化还小吗?  谁能保证一种社会制度"五十年不变"? 再说"港人治港"即人治理一个社区能"五十年不变"吗?  按常理5至10年换一届政府怎么能"五十年不变"?  每届政府执政总有变化何谈"五十年不变"?  拿邓小平曾经说过的话能说明什么呢?  而且还只选有利于己的邓小平曾经说过的话来说事有用吗?  

邓小平还曾经说过"永不翻案",   永不翻案了吗?  邓小平说过的话能作数吗?


邓小平给毛泽东的信

主席:

前天(八月一日),我第四次同全体职工一块,听了关于林彪反党反革命集团阴谋叛乱的罪证,和关于陈伯达反共分子、托派、叛徒、特务、修正主义分子的历史材料,使我更加感到,如果不是文化大革命和广大深入的群众运动这面无比巨大的照妖镜,这样迅速地把这帮牛鬼蛇神的原形显照出来,特别是如果不是主席这样从他们的世界观以及他们的政治观点和阴谋活动,及时地查觉出他们的反动本质和极大的危害性,并迅速地把他们暴露于光天化日之下,如果一旦他们完全掌握了党和国家的最高权力,那不但我们的社会主义祖国会变到资本主义复辟,而且会使我们的国家重新沦入半殖民地的地步,更不知会有多少人头落地。没有疑问的,那时,革命的人民和真正的共产党人最终会起来把他们打到,恢复无产阶级专政和社会主义制度,但是这要经过多长的痛苦的历史反复啊!言念及此,真是不寒而栗。伟大的无产阶级文化大革命,在打到了刘少奇反革命的资产阶级司令部之后,又打到了林彪、陈伯达这个反革命集团,再一次为党和国家消除了最大的危险,使我不禁欢呼文化大革命的伟大胜利,毛泽东思想的伟大胜利。

............

我同全党全国人民一道,热情地庆祝在摧毁了刘少奇反革命资产阶级司令部之后,又摧毁了林彪反革命集团的伟大的胜利!

关于我自己,我的错误和罪过,在一九六八年六七月间写的“我的自述”中,就我自己认识到的,作了检讨。到现在,我仍然承认我所检讨的全部内容,并且再次肯定我对中央的保证,永不翻案。

..........

 

衷心地敬祝

主席万寿无疆!

邓小平

一九七二年八月三日

---------------------------------

邓小平1976.10.10经由汪东兴转华国锋的信

东兴同志转呈国锋同志并中央:

我衷心地拥护中央关于由华国锋同志担任党中央主席和军委主席的决定,我欢呼这个极其重要的决定对党和社会主义事业的伟大意义。不仅在政治上思想上华国锋同志是最适合的毛主席的接班人,就年龄来说可以使无产阶级领导的稳定性至少可以保证十五年或二十年之久,这对全党全军全国人民来说是何等重要啊!怎不令人欢欣鼓舞呢?

最近这场反对野心家、阴谋家篡党夺权的斗争,是在伟大领袖毛主席逝世后这样一个关键时刻紧接着发生的,以国锋同志为首的党中央战胜了这批坏蛋,取得了伟大的胜利,这是无产阶级对资产阶级的胜利,这是社会主义道路战胜资本主义道路的胜利,这是巩固无产阶级专政,防止资本主义复辟的胜利,这是巩固党的伟大事业的胜利,这是毛泽东思想和毛泽东革命路线的胜利。

我同全国人民一样,对这个伟大斗争的胜利,由衷地感到万分的喜悦,情不自禁地高呼万岁、万岁、万万岁!我用这封短信表达我的内心的真诚的感情。

以华主席为首的党中央万岁!?

党和社会主义事业的伟大胜利万岁!?

邓小平?

一九七六年十月十日

---------------------------------

邓小平1977.4.10给华国锋、叶剑英的信

华主席叶副主席并党中央:

我完全拥护华主席最近在中央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完全拥护华主席抓纲治国的方针和对当前各种问题的工作部署。

我在七五年的工作虽然也作了一些有益的事情,但在工作中确有缺点和错误,我对伟大领袖和导师毛主席对我的批评和教导再一次表示诚恳的接受。

我感谢党中央弄清了我和四人帮没有关系这件事,我特别高兴在华主席的讲话中肯定了广大人民群众去年清明节在天安门的活动是合乎情理的。

至于我个人的工作问题,做什么,什么时候开始工作为宜,完全听从中央的考虑和安排。

在伟大领袖毛主席逝世的时候,我曾向中央用书面表达我内心的悲痛和深切的悼念。我们必须世世代代地用准确的完整的毛泽东思想指导我们全党全军和全国人民,把党和社会主义的事业,把国际共产主义的事业,胜利地推向前进。

在党中央决定由华国锋同志担任党中央主席和军委主席的时候,我知道了以华国锋为首的党中央以最英明果敢、最正确的方式战胜四人帮的伟大胜利的时候,我在七六年十月十日曾向国锋同志和中央用书面表达我的真诚拥护和欢欣鼓舞的感情。
如果中央认为恰当,我建议把我这封信连同去年十月十日的信印发党内,究应如何处理,完全听从中央的考虑和决定。

顺致诚挚的敬礼!

邓小平

一九七七年四月十日

---------------------------------

邓小平:我的自述

.............

无产阶级文化大革命初期

文化大革命一开始,我就同刘少奇提出了一条打击革命群众、打击革命左派、扼杀群众运动、扼杀文化大革命的资产阶级反动路线。毛主席《炮打司令部》的大字报出来后,我才开始感到自己问题的严重。接着,革命群众大量揭发了我多年来在各方面的错误和罪行,才使我一步一步地清醒起来。我诚恳地、无保留地接受党和革命群众对我的批判和指责。当我想到自己的错误和罪行给革命带来的损害时,真是愧悔交集,无地自容。我完全拥护把我这样的人作为反面教员,进行持久深入的批判,以肃清我多年来散布的流毒和影响。对于我本人来说,文化大革命也挽救了我,使我不致陷入更加罪恶的深渊。我入党四十多年,由于资产阶级世界观没有得到改造,结果堕落成为党内最大的走资派。革命群众揭发的大量事实,使我能够重新拿着一面镜子来认识我自己的真正面貌。我完全辜负了党和毛主席长期以来对我的信任和期望。我以沉痛的心情回顾我的过去。我愿在我的馀年中,悔过自新,重新做人,努力用毛泽东思想改造我的资产阶级世界观。对我这样的人,怎样处理都不过份。我保证永不翻案,绝不愿做一个死不悔改的走资派。我的最大希望是能够留在党内,请求党在可能的时候分配我一个小小的工作,给我以补过从新的机会。我热烈地欢呼无产阶级文化大革命的伟大胜利。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