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在人为

人世间所有事情的成败完全在于每一个人是否能够努力去尝试去想然后脚踏实地的去做!
个人资料
yongbing1993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转载》一个民革党员的思念 !

(2017-11-10 08:55:41) 下一个

《转载》一个民革党员的思念 !

作者:戴诚 

2011-9-5

伟大领袖毛主席离开我们整整三十五年了。随着时光流逝,对他老人家的思念没有淡而更加深刻!刻骨铭心的思念无时不想念他老人家!想到他老人家一辈 子吃尽千辛万苦,呕心沥血,唯独没有他没自己,全是为了人民为了国家,想想现在损公坑民灭国为自己的外衣官,我为毛主席掉泪!看到那些禽兽不如的披着共产 党外衣的乌合之众,我满腔怒火! 

尽管这十几年我用文艺方式怀念,歌颂这位空前绝后的伟人,但心里却永远无法洗刷干净自己的曾经荒唐。至今想起来心仍如刀割。 

那是一九七六年四月,既所谓的“四,五”运动。二十三岁的我毫无头脑,轻易相信阴沟洞里刮出来的妖风,说有人反邓小平,故在打着“悼念周 恩来”的幌子下,走上街头为邓鸣冤叫屈。不日我被打成了反革命,隔离审查了三个多月。为此,从七0年进厂后年年先进的我一下子变成反革命。我实在接受不 了,于是,天天在家骂毛主席。几个月后,我父亲说:“你骂了这么久了,我提醒你:你不要以为邓XX是好人,我是一个老共产党员,我看得比你清,我看不到以 后的事了,你能看到的,到时你会明白的”。父亲的话一下子使我沉思起来,我相信我父亲,他正直,善良,尤其是百姓都很敬重他。在我很小的时候开始,我就知 道老百姓有困难我父亲必帮。我母亲也从小教育我们:“你父亲八岁就开始为地主放牛,冬天雪地光着脚,脚冻肿得不能走路,没有毛主席,那有你们今天幸福的生 活,还能读书!”。 

想着父亲的形象,回忆母亲从小对我们的教导,我很快反省自己,到召开“十一届三中全会”时,我已成为一个思路非常清晰,黑白完全分明的一个有良知的人了。 

想着这三十多年,魔鬼们淡化,丑化,妖魔化毛泽东,我每一个细胞里都是怒火!我恨自己没有电视剧上那些演员的功夫,我无能!否则,我绝对去四川挖了他的祖坟! 

为了赎罪,我只拚命歌颂,歌唱他老人家来洗刷自己。而我尤如一个被欺骗而遭强奸而永远也洗刷不干净的女人,洗八辈子也干净不了! 

很多人从言行,处事上判断我是共产党员,但我很遗憾,我不是。当然,这不是我的错。七0年进工厂和到九0年我有四次机会是完全可以进入党 的,但都在关键时刻我仍以党员标准讲话,仍以党员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觉得自己还不符合一个真正共产党党员的标准,领导也只能望我兴叹。后来,由于我歌颂 毛主席,被认为对社会的贡献大,中国国民党革委员会常州市委八年前接受我加入民革。 

由于九三年开始我用文艺方式歌颂毛主席,而且影响越来越大,有几次共产党的一些基础领导给我开玩笑:“毛主席是我们共产党的领袖,要你起 什么劲?”。我说:“你们说错了。毛主席是全世界向往和平,自由和尊严的人民的领袖,是中国各民族,各民主党派的伟大领袖,不是你们共产党的私有财产,再 反过来说,也只有共产党对不起毛主席。在毛主席离开我们后,你们不提他,你们淡化他,连自己领袖的像也不挂了,在这一点上,你们党要向我们民革学习。那里 有民革组织,那里就有孙中山先生的像”。说得他们也回答不出话来。 

通过这三十五年反面教员的帮助,尤其近十年有幸经常能与毛主席当年身边工作过的前辈接触,使我更加认识和了解了毛主席,更使我百倍热爱毛主席,想念毛主席。因为事实证明:毛主席没有犯过错误;而被一些人奉为设计师的没有做过好事,如果有一点,也只是为了“潜伏”。 

三十五年来,越来越多的人清醒,可以说有正常思维功能的人,有良知,有道德的人,都在向往毛主席,歌颂毛主席。当然,我们也清晰地看到, 混进党里,政府里的阶级敌人,他们在螳臂挡车。但是我深信,历史终究是历史,不管是谁,不提毛主席也好,反对毛主席也罢,这些全是徒劳的。毛主席是已属于 人类世界。仅靠中国几个人是挡不住阳光的! 

在这里,我还要向毛主席他老人家保证:不管今后我遇到什么情况,不管今后有多大困难,只要我有一口气,我就会发出歌颂人民救星毛主席的声 音,余生将全部用在歌颂人民救星毛主席的事业上。象中国目前许许多多有良知,有道德的同志一样,生命不息战斗不止,因为您老人家给了我所有,我就要把所有 奉献给您老人家。我要大声为您歌唱,唯有毛主席是我们的大救星!唯有毛泽东思想是我们的大救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