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在人为

人世间所有事情的成败完全在于每一个人是否能够努力去尝试去想然后脚踏实地的去做!
个人资料
yongbing1993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特色下的食品安全触目惊心!

(2017-09-20 08:22:34) 下一个

特色下的食品安全触目惊心!

 

起初他们在婴儿奶粉里掺三聚氰胺,

我还没有养孩子,我不说话;

接着他们在火腿肠里掺瘦肉精,

我不怎么吃火腿肠,我仍不说话;

此后他们使用地沟油,

我很少在外吃饭,我继续不说话;

再后来他们使用牛肉膏,

我决定不吃牛肉了,但还是不说话;

最后,我依然被毒死了,

但没人能告诉我是什么原因,

因为,后来大家都被毒死了。

!!!!!!!!!!!!!!!!!!??????????????????.................

没有人是一座孤岛,

可以自全。

每个人都是大陆的一片,

整体的一部分。

如果海水冲掉一块,

欧洲就减小,

如同一个海岬失掉一角,

如同你的朋友或者你自己的领地失掉一块

任何人的死亡都是我的损失,

因为我是人类的一员,

因此 不要问丧钟为谁而鸣,

它就为你而鸣。

——约翰·多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