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在人为

人世间所有事情的成败完全在于每一个人是否能够努力去尝试去想然后脚踏实地的去做!
个人资料
yongbing1993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底层人民为这''改革繁荣''付出了怎样的代价!

(2017-09-14 09:21:42) 下一个

底层人民为这"改革繁荣"付出了怎样的代价!

 

那些农民兄弟?!     那些留守儿童!?




毛泽东时代那些农民兄弟,年纪轻轻的,原本在农村,空气多好,肺部多健康。怎么着搞改革30年的发展那些农民兄弟就成群到了矿山受煎熬,那个该诅咒的尘肺病,太可怕了!毛泽东时代早就绝种了的可怕疾病!!!还有几千万留守儿童!这个小女孩,才九岁啊~~~~ 就要当起家庭主妇! 

但是事实是民间公益事业著名人的公益事业可以吗???!!!


邓式改革。事实证明,老百姓都受苦,国企改革,工人下岗,住房改革,老百姓住不起房,教育改革老百姓上不起学,医疗改革,老百姓看不起病,市场经济,老百姓的收入远远赶不上物价上涨,环境污染、资源浪费,世风日下等等……民间公益事业著名的公益事业可以吗???!!!

 

 


岁月悠悠,日月同辉。大河滔滔,荡涤污泥浊水。大浪淘沙,是金子在哪里都发光。乌云遮不住太阳,风雨过后是艳阳。新中国六十多年的实践反复证明:毛泽东思想就是金子

毛 泽东时代,毛泽东思想照耀的时代,是工人阶级领导、人民民主专政、劳动人民当家作主的时代,就是劳动人民不受剥削、不受压迫、不受欺凌的时代, 就是劳动人民昂首挺胸、斗志昂扬的时代,就是老百姓有工作、有收入、上得起学、看得起病、住得起房、养得起老、无忧无虑过上好日子的时代,就是国家独立自 主、欣欣向荣、繁荣昌盛、蒸蒸日上的时代。

高 举毛泽东思想伟大旗帜,以毛泽东思想为指南治党、治军、治国,用毛泽东思想强国强军,建设高素质的干部、党员队伍,不断提升百姓生活水平和生活质量,不断 提升百姓幸福指数,不断创造百姓福祉,建设节约型社会、环境友好型社会、和谐社会,建设政通人和、经济健康有序发展、市场健康诚信、民族团结、风清气正的 社会,推进社会健康、有序、不断进步。

建 立以公有制为主体的社会主义制度。以全民所有制、集体所有制为主的公有制的社会主义制度的建立,标志着劳苦大众、平民百姓走出了被凌辱、被奴役、被剥 削、被压迫的历史,劳苦大众、平民百姓被凌辱、被奴役、被剥削、被压迫的枷锁被彻底打碎,劳苦大众、平民百姓、人民群众真正成为国家的主人,人民群众的政 治地位、生活水平逐步提高。在社会主义制度建立以后,为了使劳动人民“不吃二遍苦、不遭二荐罪”,毛泽东又领导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积极探索适合自己特点的社会主义道路,建设、发展、巩固社会主义。

毛泽东时代的新中国社会主义建设取得了天翻地覆、举世瞩目的辉煌成就:政治昌明、经济发展、文化繁荣、科教医疗发展、民族团结,社会进步安定,人 民大众安居乐业;在伟大的毛泽东时代,分配工作免费,百姓住房免费,教育免费,免费医疗,免费养老,物价长期稳定,给职工子女分配工作,百姓上得起学、看 得起病、住得起房,生活水平显著提高;在的毛泽东时代,干部清正廉洁,社会风清气正,百姓门不闭户,人们和谐互助,好人好事层出不穷;在伟大的毛泽东时 代,没有洋奴主义,没有崇洋媚外,没有奴颜婢膝,没有贫富两极分化,没有剥削,没有压迫,没有童工,没有贪官污吏,没有干部腐败,没有小官巨贪,没有行贿 受贿,没有收受红包现象,没有裸官,没有吃空响官员,没有走读官员,没有以权谋钱,没有以权谋色,没有卖淫嫖娼,没有黑社会组织,没有恐怖分子,没有黑恶 势力,没有犯罪团伙,没有间谍分子,没有邪教,没有巫婆神汉,没有暴怖活动,没有黄赌毒,没有假冒伪劣,没有坑蒙拐骗抢,没有赌博乱象,没有妓女,没有嫖 娼卖淫,没有色情行业,没有地下色情场所,没有地下借腹生子,没有银行内鬼,没有地下赌场,没有地下钱庄,没有监狱内鬼,没有强买强卖强拆,没有低俗媚俗 恶搞表演,没有色情淫秽暴力物品,没有血吸虫病,没有环境污染、水源污染、空气污染,没有各种乱象,没有毒食品,没有毒胶囊等等,到处是蓝天白云、绿水青 山、风清气正、社会稳定、秩序井然、人身安全。这就是伟大的毛泽东时代。

    事实胜于雄辩。只有毛泽东时代,才能使劳苦民众不受欺凌、不受剥削、不受压迫;只有毛泽东时代,才能使劳动人民“不吃二遍苦、不遭二荐罪”; 只有毛泽东时代,才能使老百姓有工作、有收入、有钱花、上得起学、看得起病、住得起房、养得起老、无忧无虑过上好日子;只有回归毛泽东时代,才能使社 会主义中国民富国强、政通人和、社会和谐、文明健康、处处光明;只有回归毛泽东时代,才能筑牢中国社会主义的长青基业。

*******************************************************

 

底层人民为这"改革繁荣"付出了怎样的代价!

600万尘肺病毛泽东时代早就绝种了的可怕疾病农民工兄弟,几千万留守儿童!

令人欣慰的是,中国的民间公益事业也跟着发展。比如深圳卫视的“你有一封信”节目;比如著名演员的公益事业。但是事实是民间公益事业著名人的公益事业可以了吗???!!!

 

那些农民兄弟?!那些留守儿童!?

 

 

那些农民兄弟?!那些留守儿童!?

 

看这个节目,你的心会柔柔地跟着粉碎。笔录节目对话的一小部分:

 

……

特写镜头:小树云双手捏紧芭比娃娃。
主持人晓梅:妈妈在哪儿?
树云:在浙江打工。
晓梅:那你有多长时间没见到妈妈了?
树云:四年。(眼睛开始泛潮,神情开始暗淡。)
晓梅:你手上一直拿着的这个娃娃是……
树云:这是我五岁时妈妈送给我的唯一一个东西。
晓梅:妈妈给你买的礼物,是吧?
树云:嗯。(晶莹的泪花在眼里闪烁,可爱的嘴唇开始往下。)
晓梅:芭比娃娃下面的裙子……
树云:被弟弟撕烂了。
晓梅:那怎么办?
树云:我自己绣。
晓梅坐在了树云身边。
晓梅:她有没有名字?
树云:有,她叫王小丽。
晓梅:会不会跟小丽讲话?
树云:会。
晓梅:(放低声音)跟她说什么?我可以听吗?
树云:可以。
晓梅:(装作是小丽)Hi 树云,我是小丽,你今天好吗?
树云:好。
晓梅:你有什么心里话要跟我说吗?
树云:我想让你当我的小妈妈。(声音有些哽咽,台下观众有人开始在拭泪。)

节目旁白介绍王树云思母的情景及王树云姐弟三人和爷爷奶奶相依为命的情况……爸爸每次回来,都闭口不谈妈妈的下落……妈妈回来过,却没来见树云?为什么?(王树云的眼泪如断了线的珠子……观众落泪。)
晓梅:妈妈怎么就没有去姑妈家找你呢?
树云:(眼神再度暗淡,开始抽泣,观众……)不知道。
晓梅:会不会特别想她?
树云:会,想她的时候看她的照片。(这是树云首次没问自答,晶莹的泪珠再度像小溪般流淌下来。台下男观众几乎哭了。)

……

节目旁白:于是树云悄悄做了一个大胆的计划:她要去找妈妈!(从贵州望谟到浙江:1840公里)

主持人晓梅:你要去找妈妈吗?

树云:要。

晓梅:要怎么去找?

树云:(抽泣了一下)我自己存钱去找。

晓梅:存了多少了?

树云:四百,然后被奶奶拿走了。

晓梅:那怎么办?

树云:又自己存。

晓梅:又存了多少?

树云:又存了三百,又被奶奶拿走。

晓梅:还存吗?

树云:还存(抽泣)。

晓梅:又存了多少?

树云:又存了98。(台下观众哭)

……

 

那些农民兄弟?!那些留守儿童!?



中国人民,受苦受难和帮助那些受苦受难的,实在是可歌可泣……

 

 

炉中煤

 

啊,我年青的女郎!
我不辜负你的殷勤,
你也不要辜负了我的思量。
我为我心爱的人儿
燃到了这般模样!


啊,我年青的女郎!
你该知道了我的前身?
你该不嫌我黑奴鲁莽?
要我这黑奴的胸中,
才有火一样的心肠。


啊,我年青的女郎!
我想我的前身
原本是有用的栋梁,
我活埋在地底多年,

到今朝才得重见天光。


啊,我年青的女郎!
我自从重见天光,
我常常思念我的故乡,
我为我心爱的人儿
燃到了这般模样!

 

—— 郭沫若写于1920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