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在人为

人世间所有事情的成败完全在于每一个人是否能够努力去尝试去想然后脚踏实地的去做!
个人资料
yongbing1993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转载》《文革》究竟对谁会最不利 !

(2017-07-06 04:09:00) 下一个

《转载》文革究竟对谁会最不利 !

作者:毛主席语录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XX周年,忆革命先烈,全国上上下下男女老幼,慷慨激昂高唱红歌,大有全国出现一片“红海洋”之势。见此情形,国际国内某些前台后台人物,别是一番滋味在心头,惊呼“文革重演”“文革抬头”。显然,他们急了。

 

可是,全国唱红的情形,在网络媒体上,却呈现另一种诡异的局面:讲革命历史真相,赞扬党的丰功伟绩,歌颂伟大毛主席的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歌曲,却在 大量的被屏蔽、删除,急剧减少,莫名其妙的连接不上。看来,那股几乎人尽皆知的反党反社会主义的强大政治势力,正在加紧做美帝国主义、日本帝国主义亡我中 华“打开城门”的内应。这股势力的大领导明目张胆的狼子野心,除了大傻,现在连妇孺都已看出他究竟想干什么。汪精卫最终叛国投日,因亲日在先,谬论同行, 敌强我弱,“速亡”为据,水到渠成,投靠的心安理得,还以为手中掌握着真理。只有坏透了的人物,才会如此“不以为耻反以为荣”。

 

八年抗战,汪精卫的投敌之心,大概自1931年“918”就开始有了。汪精卫的投敌理由,“曲线救国”,与日大东亚共荣,不但“复兴中国”,而且“复兴亚 洲”等,哪一个理由不义正词严冠冕堂皇?汉奸汪精卫只有一个主子日本,今天的汉奸有两个主子:大主子美国,二主子日本。常来常往,对主子投怀送抱,到主子 那儿倚门卖笑,心里那个乐劲,别提有多美。

 

汪精卫投敌之前,是做了舆论准备的,中国“战必速亡”。美国今天也给中国汉奸准备了一道菜,“中国的政治制度死定了”“不要企图拖” 。这个内容网上几乎又找不到了,谁最害怕这个内容,我一厢情愿的想法是:应当不是共产党,因为“死定了”的核心主语是中国共产党,党必然不能容忍这种公然 敌视中国共产党,煽动“茉莉花革命”的言论。恰相反,美国官方这种激起中国人民集体愤怒的言论,正是党可以依赖的最广大力量。你要整死我,我凭什么不顺势 带领人民反对你?何况人民正在热切期盼这种带领。

 

在这种大的时代背景下,辛子陵前脚炮制《红太阳的陨落》,茅于轼后脚跟进写了《把毛泽东还原成人》,对中国人民的伟大领袖,中国共产党的舵手毛泽东,极尽造谣、歪曲、中伤之能事。茅于轼是个什么样的人呢?他的主张是些什么东西呢?

 

——“著名经济学家、天则经济研究所所长。并担任亚洲开发银行注册顾问,中国环境与发展国际合作委员会工作组中方专家等职。”他拿中国社科院的薪水,同时 也领着美国基金会的钱。因为“我不在乎拿外国人的钱,也不在乎拿资本家的钱。我不拿他的钱,我拿谁的钱?谁给我钱?政府的钱,我们很难拿到。有没有老百姓 拿钱给我们?有,那是少数,给个两万三万的,靠这个根本活不了。”

 

——“是领土完整重要,还是百姓的生命财产重要?我认为当然是百姓的生命财产更重要。领土不完整,少了一块,于我何干呢?”  “钓鱼岛的争夺更是一个例 子。那是一个无人居住的小岛。中国和日本争夺得很厉害。在我看来,双方都不值得为此伤感情。把争夺钓鱼岛的力气用在国内对百姓真正有益的地方岂不更好”   “我感觉大家为钓鱼岛动感情,并不是出于资源的考虑,还是出于主权的考虑。如果是为了资源,根本用不着斗争,坐下来谈判,让政治家退出,请专家拟定开发 方案,讨论双方利益分配,得出双赢的结果,这才是解决问题的道路。也可以拿它竞价拍卖,出钱多的一方获得开采权。所出的钱成为放弃一方的补偿。”

 

——“最近看到一篇文章说要重新评价汪精卫。文章我没有看到。对汪精卫我也没有任何研究,但是引起我的思考。”   “也可能有一些汉奸并不是为了自己升官发财,而是为了减轻人民的痛苦,作为抵挡日本人对中国人的欺压的缓冲器。这样的汉奸非但没有错,而且是真正的英 雄。他自己下地狱,为的是减轻老百姓的痛苦。反过来看,有些英雄拿几十万人民的性命做抵押,坚决不投降。只是为了报效皇帝老子。从人民利益的立场看这些人 不值得效法。用这样的眼光看问题,几千年的历史就要改写。” “在败局已定的条件下,应该说,投降是正确的选择。”

 

——“有了石油市场,大家在市场上以价格来竞争,用不着打仗。从来没有听说过买卖石油要动刀动枪。所以说,由于世界市场的出现,争夺资源的战争去不复返 了。”……  我不想再列举了,想必读者早已熟悉,即使你不熟悉这个茅草,从我所列举的内容中也知道这是个什么货色。这样满嘴喷粪的无耻苍狗,对毛泽东会 下什么样的毒手,难道还想不出来吗?言论自由,可以造谣毁谤?世界上哪一个国家允许这样做?中国早就荣登了言论无尽自由不负任何责任的宝座了。当然,主要 是精英才有这样的特权,P民是绝对不行的。

 

茅于轼往思想领域投毒的言行,激发了广大人民群众的愤怒,全国各地群众忍无可忍,四面八方发起了对他的公诉,茅于轼四面楚歌。就在这个时候,署名 XUPIN的人,发表了一篇杀气腾腾《乌有起诉茅于轼,大好事》的文章,文章威胁道:““立案以后,就得搞清楚茅文到底是哪里诽谤了毛泽东。到时候,我国 近代史上的众多疑案就不得不真相大白。”;“最好最高法院能接受乌有之乡的举报后并给予立案,那茅老就可以请辨护律师,而律师就可以查档案查保密资料并询 问相关证人了,那最后是毛有罪还是茅有罪,不就真相大白于天下了吗?”

 

这篇文章所谓“我国近代史的众多疑案就不得不真相大白”“那最后是毛有罪还是茅有罪”,其锋芒所指,应当就是文革时期,因为在他们的心目中,文革档案迄今 没有全面解禁,是中国第二代、第三代、第四代领导核心,都相继为先前的共产党、毛泽东所犯下的滔天大罪藏着掖着。起诉茅于轼一旦立案,就可以“查档案查保 密资料并询问相关证人”,文革“被刻意隐瞒的真相”“罪大恶极”就暴露在阳光底下,共产党、毛泽东就会被彻底打翻在地,永世不得翻身。据说,1978 年,XXX曾主动向中央提出,销毁一部分文革档案,后来销毁了没有,存疑。这个“据说”,有些不靠谱,因为文革期间的许多大案要案,是周恩来主持认定的。 就即便文革期间真有什么天大的秘密未有公开,我想那也不是关于毛泽东的,对毛泽东没有多大杀伤力,其他人,尤其是大量后来被平反、肯定、赞扬的人的秘密资 料可能反而更多。理由如下:

 

一,1978年以后,毛泽东的是非功过被三七开,公审、批判四人帮,文革被全面否定,妖魔化文革,妖魔化毛泽东的闸门实际已被全部打开,对毛泽东不可能手 下留情,该公开的早已直接或间接公开。实际上,关于毛泽东的独裁专制、邪恶霸道、阴暗狠毒、恋权自私的文章资料,经过三十多年的“揭露”,早已浩如烟海, 哪还有什么新东西可以爆料。反毛、污毛势力早已黔驴技穷。不过是拿“秘密”吓人而已。

 

二,共和国元勋、将帅、干部和人民群众一起掀起的对毛泽东的无限个人崇拜年代,关于涉及毛泽东个人隐私、秘密及影响党集体形象的内幕不利资料,当时人们那 种高度敏感的政治觉悟,即便是有,也应当大多被自觉或不自觉的被忽略,不敢存入档案。那么,所谓文革期间的秘密材料,绝大多数应当是关于当时的右派、党内 走资派罪证的卷宗。

 

三,文革期间办了许多当时认定的铁案,如周恩来亲自任刘少奇专案组的组长,以周恩来举世公认的高超智谋、崇高人格、铮铮铁骨,他会忍辱负重,但绝不会去冤 枉好人,更不会去冤枉高级领导人,至少他认为事实清楚证据确凿,才会签字认可。如果文革资料全面解禁,可能最受伤的恰恰是另外一伙人,而不是毛泽东。披露 出来的资料,最大的可能是这“另外一伙人”的反党反社会主义的证据,甚至反而对四人帮也有利起来。

 

在怎样全面正确评价毛泽东的问题上,我觉得邓小平相对理智和冷静,他说是“留待20年后”,心里打鼓,留有余地,毕竟站在他面前的毛泽东过于伟岸和神奇, 他只不过是毛的部下和学生。毛泽东、文革有没有天大的不可告人的秘密呢?肯定有,不过那更多的应是国防安全军事等领域的国家机密。国家机密,终身封锁的也 比比皆是,这是世界的通行做法。这方面的秘密,一定也会被汉奸精英视之为不透明不阳光。换句话说,在他们眼里,党的机密、国际机密没有底线。如果文革资料 全面解禁,得不到他们所需要的答案,他们依然会无端揣测,不依不饶的穷追猛打,展开惊人的丰富联想,专制独裁的罪名还是会戴在毛泽东、共产党的头上。他们 所谓文革秘密的追问,实际就是要达到这样的效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