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在人为

人世间所有事情的成败完全在于每一个人是否能够努力去尝试去想然后脚踏实地的去做!
个人资料
yongbing1993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转载》快闪!

(2017-07-01 15:06:52) 下一个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6ZNsPCdWhw

 

 

Wei Zhang 
 
在国外一看到这画面就想哭?
1701 NCC 
 
Wei Zhang +1?
真实的中华 
 
一样,有国家的伟大,才能让华人在世界各地不被人欺负?
中方有理 
 
中國成為全球最大經濟體、超越美國、歐盟、成世界霸主、反華狗對不起讓你們失望了、到時候你們得給中國擦鞋了。?
。没有中国背不了的锅 
 
对于说洗脑的,每年这么多留学的,出国工作的,哪个不是越来越爱国?
 
孫永康 
 
好感動,中國加油,我愛你。?
我日你仙人板板 
 
星宿月 你开心就好?
王君 
 
很可憐你,絕望吧、吼叫吧、哈哈。?
Weifeng Liu 
 
不可否认,没有共产党,没有新中国,中国地大人多,不容易,我们都应该给时间他们?
 
x sean 
 
反华狗的逻辑就是中国人爱国就是5毛,反华狗爱美国爱日本就是正义。?
暮然回首 
 
哈哈哈 这些反华的除了说这些还会什么 ?中国好不好 中国人民自己知道 。你就告诉他 中国人人吃不起饭 不知道什么是茶叶蛋 解放军还是小米加步枪 装甲车 导弹 战机都是奥迪双钻牌的 这样他们就高兴了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只鞋丢你老母 
 
轮子都他妈的智障,脑子上了锁钥匙还丢了……?
dragon wood 
 
这些黑中国的我不知道为什么,就算你们已经移民了海外难道你们把祖坟都移民到海外了吗!中国要是那天乱了对你们有什么好处!像有好几个华人在youtube上天天说中国要完蛋的频道!如果哪天中国真乱了 没有了法,我第一个去挖你们这些混蛋的祖坟!?
灰色天堂 
 
dragon wood 中国强华人强?
喜欢喝奶茶的猫 
 
dragon wood 是这样,他们离开了中国,如果中国强大了,不就证明他们是傻逼了么……就好像你把股票卖了它就涨停了一样……?
張雅媛 
 
這些歌是我小時候的歌,邊看邊哭,很感動。?
 
mx727 
 
中国走到今天不容易,功过是非自有后人评说。?
哈嘿嘿 
 
泪目 此时不论功过对错 只是觉得这个民族近代以来受了太多磨难?
 
。没有中国背不了的锅 
 
反华狗,咆哮吧,谁能让中国崛起,谁就是合法政府,国民党?得了吧,连台湾都丢的罪人们有脸出来瞎比比?法轮功?你让信基督教的西方人皈依啊,一群煞笔?
夜漫漫 
 
一二三 wilson 你玩你的民主,我过我的专制,碍你事了,你看中国崛起很不爽吧?其实你的主人美帝也不错的,好好活着吧?
王康 
 
好感动 想念祖国了 什么时候才能回(家)啊?
 
安琪陳 
 
好感動的一首歌?
電鋸狂人蔡英文 
 
一种精气神~自新中国诞生以来~中国结束了一盘散沙的旧貌,~有过错误~有过失败~有过伤痛~但凝聚力越来越牢~~!中国未来有希望~~ ~~~~一个政党的伟大之处不在于取得了多少成绩不在于理念有多先进~~~~而在于时时刻刻把为人民服务放在首位~~具有敢于担当的自我纠错能力~并为了理想不忘初心勇往直前! ~~虽然我也痛恨贪污麻木的一些伪共产党官员~但还是要给中国共产党一个赞~?
富珂傅 
 
好好好!歌聲高亢嘹喨!喚醒民心士氣!宵小"獨"蟲可以切腹自殺了!?
電鋸狂人蔡英文 
 
一种精气神~自新中国诞生以来~中国结束了一盘散沙的旧貌,~有过错误~有过失败~有过伤痛~但凝聚力越来越牢~~!中国未来有希望~~ ~~~~一个政党的伟大之处不在于取得了多少成绩不在于理念有多先进~~~~而在于时时刻刻把为人民服务放在首位~~具有敢于担当的自我纠错能力~并为了理想不忘初心勇往直前! ~~虽然我也痛恨贪污麻木的一些伪共产党官员~但还是要给中国共产党一个赞~?
芮力 
 
祝祖国越来越好!?
   
中國心 
 
贊????中國加油?
 
Jack Jiao 
 
说中国不好的,有些也是没办法的事,领导的人不可能让%100 的人满足,但是会先满足大部分的人的需求,所以形成啦小部分人的不满,估计他们也是自弃自爆,天天吐槽。?
 
wikct2 
 
I don't understand some people always say pro-China is brainwash and anti-China is not? What is the stupid logic??
 
Hóng X? 
 
我很想知道,中国如果乱了,这些轮子台独的下场是什么。 灯塔国只会再来排华法案杀干净这群香蕉人吧。 真不知道是谁被洗脑了。 天天喊中国药丸。 神经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yongbing1993 回复 悄悄话 不客气, 我喜欢! 欢迎常来!
haiwaiyouzi 回复 悄悄话 振奋人心 ! 谢谢楼主上传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