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聊聊阎丽梦的“羟氯喹阴谋论”

(2020-07-31 09:19:37) 下一个

有时候一个精神病提出的问题,的确能难倒全世界的科学家和哲学家。例如郭文贵就提出了这样一个问题:为什么中共领导人没有一人感染COVID-19病毒?

答案终于出来了。原来中共领导人都在秘密地服用羟氯喹。按照阎丽梦博士的解释,中共早就知道羟氯喹有效。但他们却只顾着自己偷偷地吃,而没有把这一秘密告诉外人,包括八千万普通党员,中国的老百姓以及全世界。班农又接着补充到,如果中共把这一秘密早些告诉美国人。那么美国就会少死成千上万的人。所以必须对丫进行追责!

我今儿个就把话撂在这儿。如果有一天我被你们给乐死,我一定会对你们追责!

首先,“预防有效性”和“治疗有效性”是两个风马牛不相及的概念。郭大教主的意思,是指羟氯喹能有效预防COVID-19,而不是有效治疗。并不是说中共官员有人得了COVID-19,但又因为偷偷服用羟氯喹而被治好了。而是指中共官员事先服用了羟氯喹而没有被感染。 阎丽梦在如此简单的概念上都会犯错,还好意思继续玩下去吗?

阎丽梦一口咬定羟氯喹是治疗COVID-19的一种非常有效的药物。关于这个问题到底应当听谁的呢?我认为应当以西方学术界的主流观点为准。而不应当以诸如川普,郭文贵,班农,阎丽梦,路大脑袋等阴谋论鼓吹者为准。

关于羟氯喹的治疗有效性,已经有很多相互矛盾的学术文章发表。例如亨利福特健康机构(Henry Ford Health System)根据2541个样本显示,给患者服用羟氯喹,可以将死亡率从26%降低到13%。

https://www.henryford.com/news/2020/07/hydro-treatment-study

关于羟氯喹的预防有效性方面的文章非常少。因为做这样的对照实验是非常困难的。至今为止我只发现了一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5w7FiDJe1g

根据对高度接触COVID-19环境的的821个样本的对照试验结果,服用羟氯喹的感染率为11。8%,对照组的感染率为14。3%。因此不具显著意义。除此之外,羟氯喹对心率波形具有显著影响。

如今我越来越做实了爱因斯坦的这句话:”世界上有两样东西是无限的,一是宇宙,二是人类的愚蠢。“

我发现,“科学反共”的确是阎丽梦的首创。这一点应当给她credit. 在她之前,所有的反共都属于价值反共。例如,义和团属于价值反洋。中国自由公知属于价值崇洋。西方民主教属于价值反华。价值与科学的区别在于,价值是即无需证实也无需证伪的。换句话说,价值要么是不证自明的。要么是不证自伪的。相比之下,而科学却是需要用证据来说话的。要么用证据来证实,要么用证据来证伪。

与科学反共相比,价值反共则更容易对付。就跟大英帝国无需在义和团身上浪费时间普及科学而只需直接喀嚓的道理一样,跟民主教的反共者同样无需浪费时间。但是对于像阎丽梦这类“科学反共”的伪科学骗子,就必须在科学普及方面浪费一些时间。

---- 正文完----

 

科学骗子阎丽梦终于彻底穿帮

 

羟氯喹对预防COVID-19感染的效性的一个对照试验。

 阎丽梦“羟氯喹阴谋论”的视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7)
评论
oceanblue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嘎拉哈论政' 的评论 : 你水平还不够
嘎拉哈论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oceanblue2' 的评论 : 【但是这个作者就是个大外宣五毛】--- 俺是大外宣副主任。
oceanblue2 回复 悄悄话 闫说的不一定对,毕竟没有实验证实。但是这个作者就是个大外宣五毛
注册很麻烦 回复 悄悄话 中共官员事先服用了羟氯喹而没有被感染
=========================是的,如果原先有相信她的可能,这句愚蠢的话就很难再相信她了。作为科学家应以科学为本不要与政治挂钩,否则的话会口是心非得精神分裂症
嘎拉哈论政 回复 悄悄话 【痴男只在晚上做梦,民主教不仅白天做梦,而且还会在白天按照自己的期盼来编梦。只需看一眼油管上的反共华人的视频,有哪个不喜欢白日编梦的?】

---- 白日编梦的例子太多了,几乎是铺天盖地。例如李克强要下台了,任志强被整死了,中共高官有人要出逃了,武汉所又有四位专家携带证据来美国了,纳瓦罗承认新联邦了,班农又回到川普的团队了。。。中国人喜欢白日编梦这一习惯只能证明一件事,那就是IQ低到了某个临界值以下。
嘎拉哈论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不是有文说是武汉病毒所的, S女士的上司跑出来了么? 说得活灵活现的, 什么都没回家, 就拿个包直奔机场。。。 吃瓜的还盼着天上来个雷把中国给炸翻了呢。 结果大变活人成了个这。。。】

----- 在您的这个评论中,我认为最有哲学意义的就是这个“盼”字。

例如,当一个痴男对一个女人爱到死去活来但同时又得不到手的时候,就容易把心理期盼,转化为做梦。即经常做爱情得以实现的梦。同理,当灭共的愿望无法实现时,民主教同样也会把期盼转化为梦。唯一的区别是,痴男只在晚上做梦,民主教不仅白天做梦,而且还会在白天按照自己的期盼来编梦。只需看一眼油管上的反共华人的视频,有哪个不喜欢白日编梦的?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不是有文说是武汉病毒所的, S女士的上司跑出来了么? 说得活灵活现的, 什么都没回家, 就拿个包直奔机场。。。 吃瓜的还盼着天上来个雷把中国给炸翻了呢。 结果大变活人成了个这。。。
嘎拉哈论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onsony' 的评论 :

【文学城的反华,是无价值反华。如此推论,可否?】---- 价值也可以是毒品。要论最强烈的价值观,ISIS肯定是世界第一。

海外反华人士的问题不是无价值,而是价值爆表,以至于连自己都忘了什么是西方价值。真正的普世价值,假如真的存在,至少应当是与科学,和平,包容,理解等概念相兼容的。彭佩奥一伙人所代表的价值观是一种伪西方价值观。它是建立在消灭一部分人类的基础上的价值观。这一特征与希特勒,ISIS其实是相同的。最可悲的是反共反华的华人,他们正在帮助彭佩奥,希特勒,ISIS消灭自己的同袍。这类愚蠢傻逼,自从有人类以来就不曾有过先例,而却今后也不会有来者。

嘎拉哈论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ll-LM2020' 的评论 : 我敢保证,按照“你们实验室”的逻辑,人们还可以在数以万记的其他药品当中发现类似的效果。关键是论文意义的“有效性”与普及应用意义的有效性是不同的概念。普及应用对“有效”二字拥有自己的标准。否则,对于任何一种新发现的传染病,都能很快找到上千种“有效药。”
嘎拉哈论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iantao' 的评论 : 【如果你觉得闫博士智商有问题 你先去打假一下她的博士学位和论文。否则 你就是真的弱智!】

--- 天底下最骗人的一类论文叫学位论文。例如,您可以在大街上随便找一个本科生,让他直接做一篇与本专业相关的博士论文。百分之九十都可以在六个月之内做出来一篇有模有样的论文。如今的博士论文都已经商业化了。只要花一笔钱,就可以买到高水平的论文写手。

Liantao 回复 悄悄话 如果你觉得闫博士智商有问题 你先去打假一下她的博士学位和论文。否则 你就是真的弱智!
All-LM2020 回复 悄悄话 羟氯奎从原理上讲确实可能有用, 在很多实验室 (包括我们自己实验室)已经验证这种药物可以抑制细胞的内吞及外来物质在细胞内的转运。 简单说,氯奎的确可以改变人类细胞对于病毒的敏感性。 加上阿奇霉素的抗感染和锌类物质的抗吸收,有效预防和治疗早期新冠病毒感染不无道理。
fonsony 回复 悄悄话 文学城的反华,是无价值反华。如此推论,可否?
嘎拉哈论政 回复 悄悄话 显然小学生郭文贵是把阎丽梦当成救命稻草了。例如郭文贵说过,“谁要是敢说阎丽梦的坏话我R他八倍祖宗。” 但是阎丽梦的科学素质几乎为零。除了死记硬背几个病毒学名词之外,我并相信她真的具有独立写作科学论文的能力。即便是能写出一篇,也肯定会让西方科学家笑掉大牙。

所以,阎丽梦这颗救命稻草,只能让郭文贵沉的更快。

嘎拉哈论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wedenbo' 的评论 : 【就是个女版王立强。知道她撒谎,但对己有用,就可以当补药服用。】

---- 王立强的政庇技巧很具代表性。“王氏政庇法“的秘诀是“有困难要政庇,没有困难创造困难也要政庇。阎丽梦有可能就是在模仿王立强。美国的政庇类移民,基本上属于骗子的废品收购站。

阎丽梦的政庇,就属没有困难也要创造困难的典型例子。例如中共不仅不知道阎丽梦是谁,而且根本就对她什么都没做。但是到了阎丽梦这里,却把自己来美国说成是神码历经险阻,数次险遭中共暗杀。。。真能胡扯不打草稿。
嘎拉哈论政 回复 悄悄话 【中国人对西方的崇拜其实是非常盲目的。以羟氯喹为例。绝大多数中国人,尤其是以郭文贵阎丽梦为首的蚂蚁帮的认知水平仍然停留在中药的路子上。甚至动不动就把科学问题转化为政治问题。】

---- 中国人对科学的理解,既非真正的还原主义,也非真正的综合主义,而是一种朴素的经验主义。例如,华人民主教一方面骨子里看不上中国的一切。但同时又是满脑子的中式思维。以羟氯喹为例,例如他们普遍认为,羟氯喹都这么明显有效了,美国政府凭什么仍然视而不见?这与杀人有什么区别?

中国人的这种反科学思维,也表现在其他方面。例如中药和地震预测。只要有效,不管机制如何都应当推广。

例如在三次大地震之前,都发现了老鼠过街现象,于是伪民科们就会主张把老鼠过街当成官方的预报地震的正式方法。否则地震局的官员以及科学家们都应当抓起来。此乃无知无畏的典型例子。
嘎拉哈论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北美平民2015' 的评论 : 【这女讲得头头是道,可惜美国的医学界没人站出来证实一下。扶她的是郭大嘴和班农。好笑。】

---- 有必要借此机会普及一下西方科学哲学。首先,西方科学的哲学基础是还原主义。还原主义简单来说是把总体拆成零件。以羟氯喹是否有效为例。总体是指人的身体。零件是指具体的病毒,抗体,各种酶,以及肺,心脏,肝脏等。直到对羟氯喹的治疗机理以及副作用等有了一定的了解之前,美国官方一般不会正式向社会推荐服用羟氯喹或者去处方的。否则因为副作用所导致的其他疾病,官方未来有可能会遭到集体诉讼。
所以我不赞同把西方的法治精神绝对化。法治越是彻底,越会导致人人打官司,以及官方因为怕打官司而缩手缩脚。

中国人对西方的崇拜其实是非常盲目的。以羟氯喹为例。绝大多数中国人,尤其是以郭文贵阎丽梦为首的蚂蚁帮的认知水平仍然停留在中药的路子上。甚至动不动就把科学问题转化为政治问题。 例如,阎丽梦已经开始在世卫组织内部抓特务了。论无知无畏, 阎丽梦跟当年义和团真的没啥区别。
嘎拉哈论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枪迷球迷' 的评论 : 【目前统计:认为早期有效:100%。认为后期有效:62%】

民意调查只对价值观有一定的意义。例如,您是否喜欢川普?您是否认为中共是魔鬼?但是对于科学问题,民意调查与现实的关系不大。例如在青铜器时代,百分之百的人都认为地球是平的。
嘎拉哈论政 回复 悄悄话 阎丽梦的英语很有意思。我发现她不会发“L"音。例如把(lai)发成nai. 其实这是基因缺陷所致。她的轻度弱智是肯定的。
Swedenbo 回复 悄悄话 特别喜欢博主这句话: “如果有一天我被你们给乐死,我一定会对你们追责!”。
Swedenbo 回复 悄悄话 就是个女版王立强。知道她撒谎,但对己有用,就可以当补药服用。
Swedenbo 回复 悄悄话 就是个女版王立强。知道她撒谎,但对己有用,就可以当补药服用。
cece1007 回复 悄悄话 我老公的医生朋友说,确实有效啊,都不敢公开说而已,说了的结果就呵呵了。。。
北美平民2015 回复 悄悄话 美国的医学界乍没人理她呢?
嘎拉哈论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美野山子美' 的评论 : 【也就是说,在那一次病毒的基础上,又人为做了部分改进,从而形成现在的武汉病毒。改进的目的是“人传人”】

---- 您的阴谋论版本,要比伪科学家阎丽梦更搞笑。您显然是把制造COVID-19当成拼接项链了,就连项链的哪一段是负责“人传人”的都能事先知道。
北美平民2015 回复 悄悄话 这女讲得头头是道,可惜美国的医学界没人站出来证实一下。扶她的是郭大嘴和班农。好笑。
嘎拉哈论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estshore' 的评论 : 【这种事情一看就可以意识到是因为郭文贵的文化水平太低的原因,根本就弄不懂这类概念涉及的信誉度问题,与过去农村看见一个抗药箱就觉得是神医包治百病类似,见识少的缘故。】

---- 但凡心智正常,内心不算太邪恶的人,都不会用自己上亿元财富打灭共水漂玩的。在这方面,郭文贵属于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玩到现在,郭水漂显然已经穷兵黩武了。一个小学文盲竟然想到了科学反共。结果除了成为美国社会的一大笑柄之外,还能有其他吗?
嘎拉哈论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estshore' 的评论 : 【她所在的机构并不是直接涉及这些内容的,她也不是研究这些病毒的,因此至多也就是道听途说的档次,不是第一手资料这个概念需要承认吧?】

---- 越是单位的小混混,就喜欢拉大旗作虎皮。其实肚子里有没有真货,一张嘴便知。
嘎拉哈论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钝' 的评论

[把颜丽梦的话翻译成中文的人也有问题,闫说的是Sars covid 2,翻译成中文就变成了中共病毒,这不是肆意曲解原意吗?]

---- 打着反共的旗号反华,是海外华人民主教的标准化伎俩。例如对所有美国人的反华言论,在大纪元翻译成中文时,都会画蛇添足地在中国之后加上(中共)。直接串改英文的愿意。在我看来,纯属欲盖弥彰,此地无银。
westshore 回复 悄悄话 她所在的机构并不是直接涉及这些内容的,她也不是研究这些病毒的,因此至多也就是道听途说的档次,不是第一手资料这个概念需要承认吧?
这种事情一看就可以意识到是因为郭文贵的文化水平太低的原因,根本就弄不懂这类概念涉及的信誉度问题,与过去农村看见一个抗药箱就觉得是神医包治百病类似,见识少的缘故。
作为她个人来讲,出来是依赖郭这种人,除了听话做事情也没有其他出路。这种人在海外这几十年也不是只有她一个,在美国的华人见识的太多了,从还没结婚的福建偷渡的控诉不能生二胎开始(黄金海岸号那些活下来的就是以这个理由被移民局放了)。
山上白云泉 回复 悄悄话 副厅级以上的都发瑞德西韦。
山上白云泉 回复 悄悄话 副厅级以上的都发瑞德西韦。
鲁钝 回复 悄悄话 把颜丽梦的话翻译成中文的人也有问题,闫说的是Sars covid 2,翻译成中文就变成了中共病毒,这不是肆意曲解原意吗?
嘎拉哈论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美野山子美' 的评论 : 【阎丽梦只要证明武汉病毒为什么是人造的 ? 为什么不会直接产生于自然? 就够了。】

---- 跟喜欢阴谋论的人谈逻辑纯属对猴儿弹琴,尤其是跟喜欢阴谋论的中国人讲逻辑,更是难于上青天。

全世界成千上万的病毒专家都在关注和研究这个问题。并且高度一致地认为COVID-19来自实验室的人工制造是几乎是不可能的。阎丽梦无知无畏自以为是,企图仅凭间接的理论推导来推翻成千上万专家的共识,这又任何可能呢?甭说理论推演了,就算阎丽梦真的能合成COVID-19,那也不能证明中共一定做过这件事儿。这类逻辑的荒唐,不亚于如果阎丽梦能用某一把刀子杀死一个人,就证明了中共也一定曾经用同样的刀子杀死过人。

嘎拉哈论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moon1962' 的评论 : 【别太高看这个女人了,就是一个凭这点姿色,被老乡郭文贵搞出来臭臭土共,顺带骗吃骗喝讨生活了,反正有任会养着这种人的】

---- 说的对。就像王朔小说里说的那样,别看人五人六的,其实仨瓜俩枣就能打发的主儿。这不,已经有人看出了名堂, 阎丽梦上镜的衣服都是上千元的名牌。据说都是郭大头给买的。
嘎拉哈论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美野山子美' 的评论 : 【中共枪杆子里面出了71年政权,年年剥夺你的选举权和被选举权,该不该反 ?】

--- 就在五年前,我还是一个铁杆反共民主派呢。所以,对于你对选票的那种神圣感觉,我属于知己知彼。首先,中国的高楼大厦是用手,而不是用选票建起来的。第二,民主的真正意义在于政府多大程度上代表人民利益,而非选票这一空洞形式。第三,自由民主的具体内容有千千万,选票和言论自由只是其中之一。第三,自由的目的是为了心情舒畅,而非为了相互仇恨相互愤怒。如今美国的自由民主结果是人人相互指责,相互愤怒。这样的选票民主不要更好。

这个话题很大。可以说上三天三夜。
海鸥在飞 回复 悄悄话 这一口大碴子英语, 还不停地胡说八道, 脸皮真厚。 美国媒体也真烂, 专叮臭鸡蛋
海鸥在飞 回复 悄悄话 哪来的SB
美野山子美 回复 悄悄话 阎丽梦只要证明武汉病毒为什么是人造的 ? 为什么不会直接产生于自然? 就够了。就能说明该病毒产生于党军武汉实验室,与以前2018年曾上报存档的病毒极为相似,也就是说,在那一次病毒的基础上,又人为做了部分改进,从而形成现在的武汉病毒。改进的目的是“人传人”,极其罪恶,违反相关国际法,所以拼命隐瞒,造假,掩盖真相,以摆脱犯罪责任,摆脱承担上百万人死亡的责任,摆脱各国经济遭受巨大损失的责任。 但是,全世界能绕得了你吗 ?! 细思极恐 。。。!
美野山子美 回复 悄悄话 一动就说阎丽梦“混吃混喝”,以为是个人就欠吃喝吗? 老用饿死鬼的逻辑想别人,难不成你祖宗十八代都是要饭的 ?! 人家三十岁混到这个点上,是不是比你三十岁的时候强多了 ?! 冒着被灭口的风险,揭露中共政权人造病毒的真相,非常人所敢为之。
中共党卫军武汉实验室原本计划制造人造病毒为生化武器,不小心泄露或者故意泄露,都可成为拼命掩盖真相的动机,害怕世界知道中共的邪恶目的。否则,有什么不能邀请全世界病毒专家,共同实地调查,研讨的呢?! 为什么要拆除武汉海鲜市场,销毁数据,篡改病毒序列,隐瞒疫情,打压吹哨人,一月23日封城期间,故意开放武汉至全世界的航班散播病毒,拒绝专家认真调查研究呢?!
嘎拉哈论政 回复 悄悄话 价值反共只需“无条件的恨”这一个理由就够了。相比之下,科学反共的难度系数比较大。它需要两步才能完成。第一步需要抬高羟氯喹的疗效。即便阎博士不敢把羟氯喹吹成神药,起码也必须把它吹成“能拯救成千上万美国人”的药物。第二步是按照中共是撒旦的路子,证明中共必然会掩盖神药的疗效。羟氯喹的疗效越高,中共就越像撒旦。

但是很不幸,阎丽梦只顾着妖魔化中共了,却忘了治疗疗效与预防疗效的区别。例如她的“能拯救成千上万美国人”的一长串论证,都是在证明羟氯喹的治疗效果,而非预防效果。但是中共官员因为偷偷服药而没有感染,是指预防疗效。由此证明了阎丽梦科学素质极低,整个一脑子浆糊。
美野山子美 回复 悄悄话 中共枪杆子里面出了71年政权,年年剥夺你的选举权和被选举权,该不该反 ?! 连自己的宪法第34条规定的法律,连续71年禁止本国公民有选举权,该不该反 ?! 但“人民代表”却年年开两会,怎么来的?! 伪造的 ! 就是李克强,王毅都没有见过选票什么颜色,人民代表却毫无羞耻地“代表人民”举手表决。荒唐至极 ! 如此黑暗的中共政权该不该反 ?! 答案自己搞定吧 。
bluemoon1962 回复 悄悄话 别太高看这个女人了,就是一个凭这点姿色,被老乡郭文贵搞出来臭臭土共,顺带骗吃骗喝讨生活了,反正有任会养着这种人的
skyapril 回复 悄悄话 宣称羟氯喹有效的人,你们和家人可以吃起来,向中共领导人学习,这样就没有一人感染COVID-19病毒啦。只是请你们还是离大家远一些。
skyapril 回复 悄悄话 纽约医院临床观察1449病人,发现hydroxychloroquine吃不吃对病人都没区别,它并不能阻止病情加重。 研究发表在6/18号的新英格兰医学杂志上。

“In this observational study involving patients with Covid-19 who had been admitted to the hospital, hydroxychloroquine administration was not associated with either a greatly lowered or an increased risk of the composite end point of intubation or death.”

————————————————————————————
纽约在4月份的时候做了一个有1500病人参加的有关Hydroxychloroquine的study, 最后没有媒体报道实验结果, 知道为什么吗? 因为实验结果和法国,中国等几个国家的实验结果一致,发现
Hydroxychloroquine和zinc合用可有效阻止病人从轻症发展成重症,但如果病人已经是重症了,那效果就不大了。美国的很多一线医生每天都服用Hydroxychloroquine甚至一度造成该药短缺不得不大量从印度进口。
美国患TDS的左棍, 为了discredit该药, 专门设计了几个小study把该药用在重症病人身上或为了证明该药有副作用把计量增加了6倍,连医学权威杂志《柳叶刀》都不能摆脱政治的干扰, 被曝学术造假,不得不把一篇试图用假数据来证明Hydroxychloroquine无效的文章撤稿。
浅水员2018 回复 悄悄话 最恶心的有些人嘴上批此药无用,背地里自己天天在吃。他的命是命,别人都韭菜,不愧是厉害国培养出来的。
Hummingbird7 回复 悄悄话 纽约在4月份的时候做了一个有1500病人参加的有关Hydroxychloroquine的study, 最后没有媒体报道实验结果, 知道为什么吗? 因为实验结果和法国,中国等几个国家的实验结果一致,发现
Hydroxychloroquine和zinc合用可有效阻止病人从轻症发展成重症,但如果病人已经是重症了,那效果就不大了。美国的很多一线医生每天都服用Hydroxychloroquine甚至一度造成该药短缺不得不大量从印度进口。
美国患TDS的左棍, 为了discredit该药, 专门设计了几个小study把该药用在重症病人身上或为了证明该药有副作用把计量增加了6倍,连医学权威杂志《柳叶刀》都不能摆脱政治的干扰, 被曝学术造假,不得不把一篇试图用假数据来证明Hydroxychloroquine无效的文章撤稿。
兵团农工 回复 悄悄话 有一个人相信阎丽梦就足够了。呵呵
替补球迷 回复 悄悄话 这个阎女到底想干什么?就为混个难民还是真跟中国有仇?
嘎拉哈论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tp003' 的评论 :【 ”不可告人”是阴谋的关健。】 --- 美国的两个著名阴谋论包括登月造假,以及911事件是联邦政府自己制造的。您认为NASA和美国政府的“不可告人”的目的是什么?
Zucker 回复 悄悄话 感觉这个阎丽梦博士说的几乎都不靠谱,没准是有意派来搅局的。
Wtp00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嘎拉哈论政' 的评论 :
” -向您这样死记定义是不行的”
那像这样胡编乱造就行?
不过听上去您学习应该不错,要不然也不一定还记得死记硬背这词。
BTW,被你的创意惊着了,那说法是上网查,属现学现卖。
Wtp00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嘎拉哈论政' 的评论
”阴谋论与一个人的IQ成反比。一篇文章是否造假,应由评审者们说了算。而不应当由像您这样的外行说了算”
我下面贴子专门给了杂志撒稿的信息还在这辨解。杂志编辑也是外行?
若一个人思维不行又马马虎虎却要争辨不是浪费大家的时间吗?
嘎拉哈论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tp003' 的评论 : 【公认的是阴谋论指人们对那种经常认定重大事件背后一定有不可告人之阴谋诡计的认知方式的概括。这里的关键是”不可告人”。】

---- 向您这样死记定义是不行的。阴谋论的关键是结论荒诞或者不真实。即”不可告人“的指控是错的或者没有根据的。并且是可以用事实,逻辑,动机或者常识来否定的。把不真实的东西当成真实就是自欺欺人。
嘎拉哈论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tp003' 的评论 : 【刚刚看到您的观点”我认为许章润十有八九嫖了娼“】

----- 我其实还是蛮喜欢许章润的。我说十有八九,这不还留了一分吗?哪像民主教一分都不留。他们百分之百肯定许章润没有嫖娼。
嘎拉哈论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tp003' 的评论 : 【造假发文章算不上阴谋吗?至于为什么口中喊着无效却自己偷偷吃是不是阴谋的一部分就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了。你能保证这种有违常理的做法不是有什么见不得人的阴谋在后面?】

----- 阴谋论与一个人的IQ成反比。一篇文章是否造假,应由评审者们说了算。而不应当由像您这样的外行说了算。偷偷吃的原因基本上是个面子问题。在没有被权威机构证实之前,没人愿意给别人落下一个反科学的印象。
Wtp003 回复 悄悄话 刚刚看到您的观点”我认为许章润十有八九嫖了娼”.可能是误解了恩维方式。估计多谈也无益
枪迷球迷 回复 悄悄话 网站 c19study.com 跟踪全球羟氯喹有效性研究,罗列所有正反两面的论文。

目前统计:

认为早期有效:100%
认为后期有效:62%

当然,上述百分比仅供参考。 科学不能搞民主,不能靠投票。 只要一票正确就可以否定所有的谬误票。
Wtp003 回复 悄悄话 对证据确实的阴谋不批判或刻意ignor,却对无定论的事凭自己创造思维逻辑任意上纲上线,似乎有违常理或有不可告人...
Wtp003 回复 悄悄话 ”不可告人”是阴谋的关健。为什么要发明创造对阴谋的新解就是仁者见人智者见智了
Wtp00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嘎拉哈论政' 的评论
”阴谋论的本质是自欺欺人”
这是你的发明创造吧?
公认的是阴谋论指人们对那种经常认定重大事件背后一定有不可告人之阴谋诡计的认知方式的概括。这里的关键是”不可告人”。https://baike.baidu.com/item/阴谋论/155621
嘎拉哈论政 回复 悄悄话 川大教主每星期服两片权利羟氯喹。郭小教主命每天服一片羟氯喹外加一片青霉素。显然都是为了防病而非为了治病。用治疗的有效性来证明防病的有效性,是脑残的最佳证明。

郭教主脑残我不怪他。人家小学文化,又是幻想症患者嘛。最搞笑的是号称全球第一的医学博士竟然也是一脑子浆糊。实在是让人跌破眼镜。

我开始怀疑,到底是郭文贵给蚂蚁设旁氏骗局?还是路大脑袋,阎丽梦等人在为郭文贵设庞氏骗局?
Wtp00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嘎拉哈论政' 的评论 :
你的思维是不是有点问题?造假发文章算不上阴谋吗?至于为什么口中喊着无效却自己偷偷吃是不是阴谋的一部分就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了。你能保证这种有违常理的做法不是有什么见不得人的阴谋在后面?
嘎拉哈论政 2020-07-31 14:12:17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tp003' 的评论 : 【另外一个是起劲反对用氯喹的人自己(偷偷)用,诸如那个纽约卅长的兄弟CNN主播和CDC的头Dr. Fracies】

---- 阴谋论的本质是自欺欺人。你的说法属于阴谋论的翻版。有人偷偷服用,与服用者知道羟氯喹有效,以及羟氯喹本身是否有效是两码事。尤其是关于羟氯喹的防病效果。至今没有任何证据。

lao-fei 回复 悄悄话 Laren 发表评论于 2020-07-31 13:10:35
现在中西方,没有一个有信誉的。一个骗子公司编造的文论,竟然发表在柳叶刀上,另一个公司把用量扩大6倍,来证明氯喹有毒,简直就是笑话。反川都歇斯底里了
======================================================
能说说用量扩大6倍都给谁吃了么?只有吃了才能证明中毒了啊。但是我觉得就是为了证明有毒,就给人吃6倍剂量的药是不是有点,,,,,冒着人命关天的危险,那得有多大的诱惑才能这么干啊,否则要上断头台啊。
sensei321 回复 悄悄话 疗效应该参考国内的数据。谁都知道国内一度严格禁止喹啉外出。如果无效,为啥要禁止?
嘎拉哈论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tp003' 的评论 : 【另外一个是起劲反对用氯喹的人自己(偷偷)用,诸如那个纽约卅长的兄弟CNN主播和CDC的头Dr. Fracies】

---- 阴谋论的本质是自欺欺人。你的说法属于阴谋论的翻版。有人偷偷服用,与服用者知道羟氯喹有效,以及羟氯喹本身是否有效是两码事。尤其是关于羟氯喹的防病效果。至今没有任何证据。
Wtp003 回复 悄悄话 看看为了反对如何造假
” Surgisphere scandal: Lancet still doesn’t get it”
https://statmodeling.stat.columbia.edu/2020/06/15/surgisphere-scandal-legacy-media-lancet-still-dont-get-it/

撒稿Lancet, NEJM Retract COVID-19 Studies After Surgisphere fallout. https://www.patientcareonline.com/view/lancet-nejm-retract-covid-19-studies-after-surgisphere-fallout

Wtp003 回复 悄悄话 ” Laren 发表评论于 2020-07-31 13:10:35
现在中西方,没有一个有信誉的。一个骗子公司编造的文论,竟然发表在柳叶刀上,另一个公司把用量扩大6倍,来证明氯喹有毒,简直就是笑话。反川都歇斯底里了。”
+1
关于有效还是没效结论可以说是似乎没有定论但偏向有效(具体效果是什么程度及如何给药都不确定)。下面二个事实二个有待验证的事;
二个事实一个是上面提到的为了反对用氯喹大规模作假发文章,另一个是世界上多国都在用氯喹。
二个有待验证的事是一个有数据显示用氯喹的国家死亡率明显比不充许用的国家低,另外一个是起劲反对用氯喹的人自己(偷偷)用,诸如那个纽约卅长的兄弟CNN主播和CDC的头Dr. Fracies
嘎拉哈论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ren' 的评论 : 【现在中西方,没有一个有信誉的。一个骗子公司编造的文论,竟然发表在柳叶刀上,另一个公司把用量扩大6倍,来证明氯喹有毒,简直就是笑话。反川都歇斯底里了。】

---- 假如让您来当柳叶刀的主编,我敢保正,您会把杂志的名字改为《义和团大片刀》
嘎拉哈论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iger001' 的评论 : 【不管咋说,中国政府这一次坏了良心了,害惨了全世界。还特么的笑话美国不会防疫。良心大大地坏了。造病毒祸害全世界】

---- 海外华人当中,义和团农民后代的比例有些偏高。
嘎拉哈论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ng' 的评论 :

【但是西方的几个大规模随机试验并不支持中方对氯喹的结论。】

---- 钟南山走的是中药的路子。与西方医学相比,中药思维的确不够严谨。
嘎拉哈论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ng' 的评论 : 所以阎丽梦的氯喹阴谋论不攻自破。 阎丽梦不仅指出中共领导人偷偷服用羟氯喹。同时还指责世卫组织帮着中共高官掩藏羟氯喹有效的真相。按照这一说法,世卫组织的官员们也应当在偷偷服用但不告诉别人。

就连编造阴谋论,中国人都能编出吉尼斯记录的水平。 我真服了阎丽梦。
Laren 回复 悄悄话 现在中西方,没有一个有信誉的。一个骗子公司编造的文论,竟然发表在柳叶刀上,另一个公司把用量扩大6倍,来证明氯喹有毒,简直就是笑话。反川都歇斯底里了。
cng 回复 悄悄话 羟氯喹在预防上无效,这个已经被RCT证实了,google这篇文章:
A Randomized Trial of Hydroxychloroquine as Postexposure Prophylaxis for Covid-19

After high-risk or moderate-risk exposure to Covid-19, hydroxychloroquine did not prevent illness compatible with Covid-19 or confirmed infection when used as postexposure prophylaxis within 4 days after exposure. (Funded by David Baszucki and Jan Ellison Baszucki and others; ClinicalTrials.gov number, NCT04308668. opens in new tab.)
tiger001 回复 悄悄话 不管咋说,中国政府这一次坏了良心了,害惨了全世界。还特么的笑话美国不会防疫。良心大大地坏了。造病毒祸害全世界
cng 回复 悄悄话 但是西方的几个大规模随机试验并不支持中方对氯喹的结论。
cng 回复 悄悄话 中方早就说有效了,也不是什么秘密。


钟南山院士领衔专家组认为磷酸氯喹治疗新冠肺炎具有疗效


2月17日,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医疗救治工作进展情况。


钟南山院士领衔专家组推荐,磷酸氯喹将扩大临床适用

科技部生物中心副主任孙燕荣在会上表示,北京、广东和湖南几省十余家医院联合开展了磷酸氯喹治疗新冠肺炎的安全性和有效性评价。在临床上,无论从重症化率、退热现象还是肺部的影像好转时间、病毒核酸的转阴时间和转阴率,以及缩短病程等一系列指标方面,磷酸氯喹的用药组优于对照组。举一个例子,北京一位病人54岁发病第4天住进医院,服药一周后核酸转阴,所有指标全部向好,达到解除隔离和出院标准。安全性方面,100余例的用药患者中至今没有发现和药物相关的、明显的严重不良反应
[1]
[2]
[3]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