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mm33

心中向往自由自在的生活,坚持原创,把快乐传递四方
正文

飓风

(2018-11-15 00:11:51) 下一个

《Hurricane Florence 十万火急》
昨天还沉浸在钓带鱼的喜悦和恢复体力中的我,中午接到儿子从弗吉尼亚打来的电话:因飓风的原因,我们被告之要紧急撤离。我听出电话那头的不安情绪,说到:我马上来接你。一种如释重负的回答:好!放下电话,我想那可是1400公里的路程啊!
随即开始搜索新闻,这次飓风波及南北卡和弗吉尼亚,风力可达150哩,号称史上最强五级飓风,多地开始强制撤离。
情况紧迫,不容多想随即泡上一杯浓咖啡,一点整驾车上路了。车行一小时后就碰到了飓风的先遣部队,怪异的天上乌云一条条的,云边絮状的乌云不断的在翻滚,不时从云中射出数条银色的闪电直刺入大地,彷佛一条条凶猛的带鱼[偷笑]心想是不是以后不要再钓带鱼了?随后就是暴雨如注,用英语说叫rain cats and dogs,能见度不足几米,紧张的牢牢盯紧前车的尾灯不敢松懈,伴随我的是一列列奶白色的工程应急救援车队和海岸警卫队的皮艇车队。一路穿过四个暴雨区,在到达Richmond 附近时天空一下放晴了,但兰天下的白云团成一朵朵厚厚的柱状,像雪后的积雪,有的还像一张张娃娃脸,这娃娃翻起脸来可够你喝几壶的了。七点半见到儿子,随即就往回赶,刚进入高速公路,就发现车流已是拥挤不堪,龟速爬行,想必都是“逃命”的吧!平时开到Richmond 只需四十五分钟,今天开了三小时,还好,道路开始通畅了,把方向盘放心的交给了儿子,也该息息了,一口气开了十小时800公里,余下的六百公里可以和儿子轮流开了。夜晚开车最担心的就是撞到野生动物尤其是鹿,会让你车毁人亡,所以一路小心跟着前车前进,尽量不做开道车。四点十五分安全到家,整整开了十五个小时1400公里,下车时头晕脚轻像踩在棉花上一样,当疲惫的身躯躺在床上时,脑海里浮现的却是电影《后天》中那勇敢的父亲去营救被围困在风暴中心儿子的情景,心想自己也好想是一位英勇的爸爸[悠闲][憨笑][捂脸]这期没有照片,因为一直在开车[微笑]请关注Florence飓风后序的详细报道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