潇洒的云

没有方向,没有目标。
飘去飘来,潇潇洒洒在九霄。
从不算计,从不寻找。
管他明天化作春雨,还是冰雹。
个人资料
幸福生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一瓢清水 - 跟AI学唱

(2024-02-12 10:42:56) 下一个

一瓢清水
作词/演唱:幸福生
作曲:suno chirp AI

弱水三千只取一瓢 
便知世间情为真假
一份酿出醉人的酒 
一份泡出醒酒的茶
一份归于五谷 
一份在油盐酱醋里穿插
余下是清澈的纯真 
了却了时光的芳华

或许乱如麻
或许美如花
其实都是梦
其实小如沙

弱水三千只取一瓢 
浸取世间酸甜苦辣
一杯回味四季冷暖
一杯品味大千繁华
一杯载满喜乐
一杯在磕磕绊绊中挣扎
余下忘却时光的我
无法老去无从放下

或许乱如麻
或许美如花
其实都是梦
其实小如沙

其实只是一瓢清水
无法老去无从放下

或许乱如麻
或许美如花
其实都是梦
其实小如沙

其实只是一瓢清水
无法老去无从放下

其实只是一瓢清水
无法老去无从放下

----------------------------

唱歌不能让给AI。另外觉得AI唱歌,总有些好像我可以改进的地方。哈哈!人家是眼高手低,我这个是耳高嘴低。实在是不会唱,我尽力了!

跟AI比我是完败了。不过觉得坛子里的兄弟姐妹,可以给我出口气,让AI看看人类的伟大。

对不住听众了。要想知道应该怎么唱的话,这是我师傅AI的原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