潇洒的云

没有方向,没有目标。
飘去飘来,潇潇洒洒在九霄。
从不算计,从不寻找。
管他明天化作春雨,还是冰雹。
个人资料
幸福生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为自己点个赞 - 作曲/编曲/演唱:南方Sky + 幸福人合唱

(2023-02-18 04:57:19) 下一个

我为自己点个赞
作词:幸福生
作曲/编曲/演唱:南方Sky

我生的平平凡凡
我活的简简单单
像细雨润物无声
在蓬勃的春天

我吃的清清淡淡
我做的无悔无怨
像清风来去匆匆
在阳光下灿烂

我为自己点个赞
赞我辛勤的滴滴点点
我为自己点个赞
赞我善良的荡荡坦坦

我为自己点个赞
赞我惊喜的美妙瞬间
我为自己点个赞
赞我无尽的心心念念

----------------

合唱(修改)版

【吐槽大会】减压放松《我为自己点个赞》 by幸福人组合

《我为自己点个赞》

作词:幸福生
作曲/编曲:南方Sky
演唱:幸福人组合
(男高 远风,男低 福生;女高 云儿,女低 阳光)
后期制作:南方Sky

远风:我生的平平凡凡
阳光.我活的简简单单
福生:像细雨润物无声
云儿:在蓬勃的春天

运风:我踏过沟沟坎坎
阳光:我心中无悔无怨
福生:像清风来去匆匆
云儿:在阳光下灿烂

女合:我为自己点个赞
赞我辛勤的滴滴点点

男合:我为自己点个赞
赞我善良的荡荡坦坦

大合:我为自己点个赞
赞我惊喜的美妙瞬间
我为自己点个赞
赞我无尽的心心念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PeonyInJuly 回复 悄悄话 词做的好!平淡而潇洒。有才!
幸福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又一个惊喜的美妙瞬间!能得到菲尔,晓青级别的赞,美一下。谢谢菲尔。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我也为你点个赞!:)
幸福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谢谢晓青鼓励,问好。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赞!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