潇洒的云

没有方向,没有目标。
飘去飘来,潇潇洒洒在九霄。
从不算计,从不寻找。
管他明天化作春雨,还是冰雹。
个人资料
幸福生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你快乐吗?给你一个求证快乐的秘笈

(2022-09-12 08:14:49) 下一个

你快乐吗?给你一个求证快乐的秘笈
文/幸福生

你快乐吗?如果你的答案尚不清晰肯定,甚至并不快乐,不妨试一试我的秘笈。

你觉得快吗?如果你觉得时光飞逝,逝者如斯夫的话,没错!你一直过得很快乐!

你或许会问,我怎么觉不出来,我一天天忙忙碌碌,哪有时间快乐呀。只有快,没时间乐。

爱因斯坦说,“当你坐在滾烫的火炉上一分钟,感觉起来像是一小时;但坐在一个漂亮姑娘身边一小时,却感觉像一分钟,这就是相对论。”

其实,爱因斯坦的相对论,我们的先人,早在仓颉造字时就明明白白了!一个“快”字,浓缩了,时光的飞逝和内心的喜悦,这就是相对论的精髓。爱因斯坦如若有知,定当羞愧。

当你觉得时光飞逝的时候,就像坐在一个漂亮姑娘身边,内心的快乐,不知不觉地想把时光留住。可能太快了,没有来得及乐,又来了另一个漂亮姑娘。

生活中美好的事情,就是漂亮姑娘,就是快乐,就会时光飞逝;而生活中糟心的事情,就是滚烫的火炉,就是不快,就会度日如年。

疫情搞的大家聚少离多。人们见面时,话往往是这样开始的,“时间过得真快”, “是啊,真是太快了! ”。运用爱因斯坦的相对论,这两句话意味着,“我很快乐!”,“我也很快乐!”。

这个令爱因斯坦羞愧的“快“字,你常说吗?如果是肯定的,却仍觉得不够快乐的话,那就停下脚步,乐一乐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