潇洒的云

没有方向,没有目标。
飘去飘来,潇潇洒洒在九霄。
从不算计,从不寻找。
管他明天化作春雨,还是冰雹。
个人资料
幸福生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偶尔闪闪 - 作曲/编曲/演唱:南方Sky

(2021-12-02 08:38:30) 下一个
偶尔闪闪
词:幸福生
曲:南方Sky
唱:南方Sky
 
又是一个星空璀璨的夜晚
又情不自禁地回到从前
你说你喜欢星空银河的浩瀚
我说我喜欢你 看星空时的眼 一闪一闪
 
也是一个星空璀璨的夜晚
记得那天星空格外灿烂
我说我喜欢北极星永恒不变
你说你喜欢那 月亮圆了又缺 缺了又圆
 
后来我一路向北
不知是执着 还是迷失 越走越远
你是否还数星星
喜欢看那月亮 圆了又缺 缺了又圆
 
每当被星空震撼
好像还能看到 是你的眼 一闪一闪
我那傻傻的样子
是否也会还在 你的眼里 偶尔闪闪?
 
后来我一路向北
不知是执着 还是迷失 越走越远
你是否还数星星
喜欢看那月亮 圆了又缺 缺了又圆
 
每当被星空震撼
好像还能看到 是你的眼 一闪一闪
我那傻傻的样子
是否也会还在 你的眼里 偶尔闪闪?

伴奏:

朗诵:偶尔闪闪

 

偶尔闪闪 (初稿)
词:幸福生
曲:南方Sky
唱:南方Sky
编曲制作:南方Sky

 

又是一个星空璀璨的夜晚
又情不自禁地回到从前
你说你喜欢星空银河的浩瀚
我说我喜欢你看星空时的眼 一闪一闪

也是一个星空璀璨的夜晚
记得那天星空格外灿烂
我说我喜欢北极星永恒不变
你说你喜欢那月亮圆了又缺 缺了又圆

后来我一路向北
不知是执着 还是迷失 越走越远
你是否还数星星
喜欢那月亮 圆了又缺 缺了又圆

每当被星空震撼
好像还能看 到你的眼 一闪一闪
我那傻傻的样子
是否也还在 你的眼里 偶尔闪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