潇洒的云

没有方向,没有目标。
飘去飘来,潇潇洒洒在九霄。
从不算计,从不寻找。
管他明天化作春雨,还是冰雹。
个人资料
幸福生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2021-12-05 05:20:34) 下一个

祝水晶,水乡生日快乐!送个新鲜出炉的炸弹 - 爱,星空上好用,星空下好使。

送个新鲜出炉的炸弹。水晶水乡二位可谓金星之豪姐,不爱红装爱武装吧!所以就没送花花草草,来个杀伤性武器肯定对胃口。这个劫火仔,炸火星都用的上。

可惜技之不精,只画出了个图纸,相信金星姐妹心灵手巧,能把它鼓捣响的。


文/幸福生

我曾是云端的潇潇洒洒
我曾是星空的千变万化
欢欢笑笑闹闹打打
也曾化作伤心地泪珠流下

我曾占桌面霸声卡显卡
我曾占满内存无法优化
海枯石烂天涯海角
更是甜甜蜜蜜的雪月风花

我被柴米油盐悄悄下架
收藏在叫往事的文件夹
偶尔翻出晾晾晒晒
小小温馨的家和可爱的娃

隐却了青涩的仙葩
默认到底层的芳华
甘甜酿出香醇的酒
淡淡飘香温馨的家

偶尔闪闪云端潇洒
也想晒晒又怕笑话
沿着爱的轨迹走来
收藏在心底爱的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