潇洒的云

没有方向,没有目标。
飘去飘来,潇潇洒洒在九霄。
从不算计,从不寻找。
管他明天化作春雨,还是冰雹。
个人资料
幸福生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两个我 - 作曲/编曲/演唱:南方Sky

(2021-11-16 19:43:00) 下一个

两个我 
词:幸福生
曲:南方Sky
唱:南方Sky
编曲制作:南方Sky

我 忙忙碌碌的柴米油盐
我 海阔天空地席地幕天

我 很多很多事五味俱全
我 很多很多梦又酷又甜

我 渺小卑微的无恨无怨
我 高傲地飞翔背负青天

我 把平平淡淡咀嚼出甜
我 把十里桃花从容看遍

两个我 像两条平行线
一路前行 却并无交点
一凡一仙 一真一幻
无法靠近 又日夜相伴

两个我 有个共同心愿
一片真善美 蓝蓝的天
顺顺当当 平平安安
同一份爱 把世界点燃

伴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