潇洒的云

没有方向,没有目标。
飘去飘来,潇潇洒洒在九霄。
从不算计,从不寻找。
管他明天化作春雨,还是冰雹。
个人资料
幸福生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鬼节讲故事】钥匙咋就没了

(2021-10-29 16:54:27) 下一个

钥匙咋就没了

文/幸福生

 

这个不吓人,没有任何恐怖,生死,完全无关鬼节。要找吓人的,就来错地儿了。胆儿小的看不了恐怖片,这儿合适。

很多年前,我带女儿去游泳。刚出家门,女儿问我带锁了没有。那年代,社区游泳馆的Locker是没有锁的,要自己代,不像现在这么方便。

我掏出锁,神差鬼使的,插在锁孔里的钥匙,掉到了地上。我们两个眼睁睁看着钥匙掉下去,就怎么找都没有找到。

大白天,风和日丽,光线非常好。那时候,我眼睛可不花,女儿更是一双好眼睛,而且是最听话的年龄。我们花了十几分钟吧,竟然没找到。

又没有多余的钥匙,和另外的锁,只好就不锁locker了。当然把钱包放车里了。一切无事。

后来我们又买了把锁,再去游泳的时候,游完泳这把锁被剪开了,钱没了,卡还在,当然我立刻把信用卡都挂了失,损失不大。

我们的社区,那年代这种偷窃事件,可以说是闻所未闻,谁都不相信,社区游泳馆会有这样的事。而且很多人是不锁locker的,只是我们国人小心。

不怎么信鬼神,所以我很长一段时间,也没把这事儿往灵异上想。但没有灵异还真不好解释。如果有的话,这个和钥匙有关的灵异,好像也没帮上,应该是个笨笨的,勿以善小而不为的热心肠吧。

或许她帮了我很多,这只是唯一露了马脚又没帮成的吧!

感恩吧!为我们拥有的一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